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手宝妈应该了解的抗过敏奶粉

新手宝妈应该了解的抗过敏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54:42来源:其他

窗外明媚的阳光下,眼里心里应该都是春暖花开的样子,想带宝宝去踏青,但春天的花粉、街上的尾气粉尘又让我顾虑重重,一个不小心可就引起宝宝的不适感。要是再遇到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那更是闹心不已。于是我跟宝爸可是全方位360度呵护宝宝,今天也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怎样有效预防宝宝过敏。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在发现宝宝出现过敏的症状时,比如腹泻、湿疹、吐奶等症状,就要及时地为宝宝更换抗过敏奶粉,什么是抗过敏奶粉呢?

抗过敏奶粉就是通过特殊的水解过程,使得普通奶粉中一些高分子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蛋白,使得宝宝更易于吸收利用而不会引起肠胃的不适,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奶粉中所含的蛋白质分子被水解的程度越高,导致宝宝过敏的几率就越低。那么哪款抗过敏奶粉更适合宝宝呢?

雀巢旗下的一款抗过敏奶粉——超启能恩3深得宝妈们的信赖。这是因为超启能恩是德国原装进口奶粉,选用独特的适度水解的工艺,将大分子切为HA低致敏性小分子,降低了牛奶蛋白致敏成分,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

超启能恩抗过敏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休眠唤醒工艺保持了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帮助宝宝筑起肠道的屏障,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强化宝宝的免疫系统。只有免疫系统增强了,才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的细菌及过敏因子,宝宝才可以健康成长。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同时菌株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

想要宝宝的过敏症状缓和,消毒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饮食卫生要注意,都说病从口入,尤其是口欲期的宝宝一定要做好餐具的清洁杀菌,宝宝的碗筷勺子,奶瓶奶嘴以及入口的玩具和咬胶等每次用完一定要做好高温消毒工作。宝宝日常用品尽量选纯棉,有助于保持皮肤干燥。天气变暖注意相应的减少衣服,选择透气的尿不湿,以免出汗捂着滋生细菌,降低宝宝皮肤免疫力。除此之外宝宝周围的环境也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建议敏感体质的宝宝外出时佩戴口罩,室内要保持干燥通风,远离过敏源。

面对过敏的宝宝,及时更换抗过敏奶粉固然重要,但是对于宝宝的日常护理也是不能忽视的,宝妈们你们学会了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抗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