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及时更换奶粉才是正确的选择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及时更换奶粉才是正确的选择

www.ibabyzone.cn2019-08-08 14:42:37来源:其他

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是妈妈圈经常探讨的话题。宝宝脸上长湿疹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除了干燥上火、空气污染等因素外,还和宝宝自身有一定的关系。比如像对鸡蛋蛋白、牛奶蛋白等过敏。因为高蛋白饮食可能会成为引发婴儿湿疹的外在因素,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宝宝的抵抗力不强,导致无法抵抗外来的过敏因子。如果宝宝是对牛奶蛋白过敏的话,专家建议最好是进行母乳喂养搭配正确的护理方式,如果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时,应该选择低致敏的适度水解奶粉,适度水解奶粉可以有效地预防宝宝“小敏感”的发生。市面上适度水解的奶粉种类众多,该如何为宝宝挑选呢?什么样的护理方式才是正确的呢?

选择一款奶粉要确保奶粉的质量、奶粉的工艺和其中富含的营养元素是否满足宝宝的需求。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是一款德国原装进口奶粉,它采用独特的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将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断,减少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因子,降低了牛奶蛋白致敏的风险。在配方中,超启能恩3添加的Bb-12活性益生菌,还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

奶粉的选择固然重要,但各位妈妈也不要忽视日常对湿疹宝宝的护理。怎样护理湿疹宝宝才是正确的呢?

保持皮肤干爽。不要用烫的水给宝宝洗脸,要用温水,避免使用碱性强的香皂,既不能过分干燥也不能涂抹添加剂过多的润肤霜。

妈妈们要经常留意宝宝周围的冷热温度及湿度的变化。患接触性皮炎的宝宝,尤其要避免皮肤暴露在冷风或强烈日晒下。夏天,宝宝运动流汗后,应仔细为宝宝抹干汗水;天冷干燥时,应替宝宝涂上防过敏的非油性润肤霜。

勤剪指甲,防止宝宝抓伤皮肤,防止继发性感染。

最不容忽视的一点就是,食物本来就可以反应出身体的一些不舒服的状况。所以让宝宝少吃一些含蛋白质的食物,如牛奶、蛋等,必须在医生或营养师的监督下进行;母乳喂养的宝宝,妈妈也要注意海鲜、虾、蟹、辣椒最好都不要吃。

所以,针对于宝宝脸上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妈妈们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来帮助宝宝缓解湿疹的症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