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佳膳适糖,糖尿病患者的安心之选

雀巢佳膳适糖,糖尿病患者的安心之选

www.ibabyzone.cn2019-08-02 13:28:17来源:其他

糖尿病在我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患有糖尿病的爷爷经常在肚子上打入胰岛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认识到糖尿病就是人体胰岛素的缺失或者是对胰岛素不敏感所引起的代谢性疾病。糖尿病现在在中国的发展趋势越来越普遍化和年轻化。那么糖尿病该何如何预防?糖尿病患者该如何控制饮食并且能补充均衡的营养呢?近年来很多糖尿病患者开始通过使用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来稳定血糖,补充营养。其中雀巢佳膳适糖就是一款备受高血糖人士青睐的全营养配方粉,这款配方粉我爷爷也饮用过,餐后血糖保持的很稳定。

佳膳适糖全营养配方粉,是由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雀巢健康科学是一家全球化的企业,致力于开发优质的营养产品,采用精心研制的配方、高质量的原材料和先进的生产方法,营养全面丰富。雀巢佳膳适糖,是专为关注血糖人士而设的营养补充品,提供多种营养,可以作为正餐或是小食饮用。

雀巢佳膳适糖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可以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降低血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营养粉中添加膳食纤维,每一杯佳膳适糖都含有4.79克水溶性纤维,有助于平衡体内菌群维持肠道健康。佳膳适糖含有高质量的蛋白质配方,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蛋白质组合,可以使糖尿病患者更容易消化吸收,增强抵抗力,每杯佳膳适糖含有11.3克的蛋白质,为高血糖人群提供日常的营养需要。雀巢佳膳适糖营养粉中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心脏健康。佳膳适糖里面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均衡全面,提供高糖人士每日所需。

在糖尿病日渐年轻化、大众化的今天,预防远比控制重要,那么糖尿病该如何预防呢?

1.       多运动

每天走路35分钟,研究表明,运动可以刺激胰岛素细胞的活性,每周走路4小时与不

运动的人相比,糖尿病危险降低80%。

2.       保证好的睡眠,拒绝熬夜

年轻人在面对工作压力等因素致使熬夜的次数越来越多,睡眠质量水平大大下降。在

预防糖尿病方面,每天最好能保证7个小时的睡眠。

3.       控制体重

研究显示,具有肥胖症状的人,体重每增加一斤,患上糖尿病的概率就会增加5%。

对于换上糖尿病的的亲属来说,给亲人选择一款既可以补充营养还能维持餐后血糖的

营养粉很重要。现在我的爷爷在饮用上雀巢佳膳适糖之后,不再担心每日补充的营养不均衡,并且餐后的血糖也很稳定,真的很不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