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普通配方奶粉与雀巢蔼儿舒奶粉的区别,这款奶粉怎么样?

普通配方奶粉与雀巢蔼儿舒奶粉的区别,这款奶粉怎么样?

www.ibabyzone.cn2019-08-02 13:26:29来源:其他

宝宝发育到一定的阶段,营养方面的补充都是需要配方奶粉支持的,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好多宝妈都会经历选择困难症,不知道选择哪一款配方奶粉。市面上配方奶粉的种类有很多,其中就有普通配方奶粉与水解奶粉,那么两者的区别是什么呢?在水解奶粉中蔼儿舒这款奶粉无论在口碑与品质上都非常受妈妈们的喜欢,那么雀巢蔼儿舒奶粉怎么样呢?

在选择奶粉之前,首先要了解普通配方奶粉与水解奶粉的区别:

1.蛋白的结构不同

有些宝宝在食用普通配方奶粉出现牛奶蛋白过敏的现象,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水解奶

粉给宝宝喝。它们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蛋白成分存在的方式不同。普通配方奶粉中的蛋白是完整的,水解奶粉则是经过特殊水解工艺加工后把完整的蛋白切割成小分子。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是基于100%乳清蛋白水解配方,其中80%的蛋白是短肽,20%是游离的氨基酸。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净蛋白质利用率高于酪蛋白,易耐受吸收。

2.适用的人群不一样

普通配方奶粉适合家长都没有过敏史的婴儿,身体发育的各项指标都较正常。水解奶粉适用于家长有过敏史、对乳糖不耐受、容易过敏的婴儿,其中婴儿过敏程度的不同,选择的水解奶粉也是不一样的。对于牛奶蛋白过敏严重的宝宝,要选择深度水解奶粉。雀巢蔼儿舒奶粉就是一款深度水解配方奶粉,它适用于0-1岁因各种原因(早产、手术等)引起的胃肠功能不适合和喂养困难的婴儿。这款奶粉不添加乳糖和蔗糖,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是安心之选。

3.奶粉的口感不一样

普通配方奶粉的口感会比较好。水解奶粉因为蛋白质被水解之后会出现苦味,与普通奶粉相比而言,水解奶粉的口感不是很好。但是对于一岁之内的婴儿来说,他们自身的味觉还不是很发达,所以对于牛奶蛋白过敏严重的宝宝,还是要选择深度水解奶粉,宝宝也是会接受的。

除了以上几点,雀巢蔼儿舒深度水解奶粉中添加的40%中链甘油三酯,它对婴儿的发育有着重要的意义,尤其在提供能量、帮助保暖方面。中链甘油三酯与长链甘油三酯相比,更易水解,宝宝更加容易消化吸收。蔼儿舒奶粉里特别添加的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肠道免疫力,减少腹泻的发生,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现在宝妈们清楚普通奶粉与水解奶粉的区别了吧,对于雀巢蔼儿舒奶粉怎么样,应该了解的很清晰了,相信宝妈在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的时候,会果断地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生长发育的水解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