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佳膳优选让营养不良Say No!

佳膳优选让营养不良Say No!

2019-08-02 13:24:15来源:宝宝地带

据统计,我国63%的癌症患者容易出现营养不良的症状,而有20%的癌症患者死于营养不良。基本上,有五分之一的癌症患者,并不是被癌细胞杀死的,而是被癌症并发症—营养不良,无情的夺去了生命。

导致营养不良的原因

在癌症的发生和发展过程中,机体内出现了一些代谢酶的改变,进而导致物质代谢异常,研究发展,癌症患者的基础代谢率相对较高。肿瘤细胞主要靠产能低的糖西酵解获得能量,因而浪费了大量的营养。

营养不良的危害

营养不良直接影响治疗效果,伤口愈合缓慢、甚至有些癌症患者因为身体虚弱,导致放化疗不能正常进行。

补充营养才是关键

癌症患者容易出现食欲不振,厌食的情况,导致患者无法从正常饮食中摄入足够的营养,这时候就需要营养品的辅助,帮助患者补充营养。雀巢佳膳优选作为全营养配方粉,深得癌症患者的信赖。

雀巢佳膳优选全营养配方粉专为营养不良人群设计,可以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有助于改善健康状况,不含乳糖和反式脂肪酸。

雀巢佳膳优选中含有20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等营养元素,营养全面、均衡。其中50%蛋白质来源为乳清蛋白,50%蛋白质来源为酪蛋白。乳清蛋白含有组成蛋白质的全部20种氨基酸,其必需基酸含量高于普通食用蛋白质;乳清中的胆固醇和钠含量低,钙含量高,营养价值居各种蛋白质之首。酪蛋白是牛奶中含量最多的蛋白,是一种优质蛋白质,可在胃中形成乳凝块,从而产生饱腹感。乳清蛋白易消化吸收、易耐受、能够帮助改善胃肠道功能。

佳膳优选中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共27种,像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D等,在帮助维持神经系统正常生理功能同时有助于骨骼和牙齿健康。配方中的益生元,为可溶性膳食纤维,能够调节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健康。其次佳膳优选不添加乳糖,可以避免因乳糖不耐受而发生的风险。佳膳优选全营养配方粉,既可以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也能作为日常饮食的营养补充粉。

蛋白质也是不可或缺的

蛋白质是合成肌肉的重要物质,对于癌症患者来说,蛋白质也尤为重要。除了佳膳优选中提供的蛋白质外,鸡蛋、牛奶、鱼、大豆等都是很好的高蛋白质食物,想要蛋白质不缺失,每天可以食用一个鸡蛋,一杯牛奶,鱼也要经常吃。

总而言之,癌症患者的饮食最好做到科学均衡,才能为日后的化疗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营养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