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妊娠期“糖妈妈”的守护者:雀巢佳膳适糖

妊娠期“糖妈妈”的守护者:雀巢佳膳适糖

www.ibabyzone.cn2019-08-02 13:15:55来源:其他

由于近几年二胎政策的放开,许多70后,80后的孕妈妈增多,随之而来的就是越来越多的高龄孕妈在怀孕期间出现妊娠糖尿病的现象。临床上妊娠糖尿病多见于高龄孕妇,超过30岁的孕妈被定为糖尿病的高危人群。那么妊娠期糖尿病孕妈妈该如何控制好血糖并且能够补充营养呢?一方面在饮食上要注意科学合理地搭配,另一方面可以选用稳定血糖的营养粉。营养全面均衡且能够很好地稳定餐后血糖的雀巢佳膳适糖全营养配方粉,备受很多孕期“糖妈妈”的喜爱,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款全营养配方粉。

雀巢佳膳适糖全营养配方粉,由雀巢旗下的医学营养品公司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为中老年血糖管理人士和妊娠糖尿病人士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和充足的能量,可做正餐或小食饮用。

雀巢佳膳适糖采用低升糖指数(GI=28)配方,可以延缓餐后血糖的上升,有助于稳定餐后血糖。含有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降低血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营养粉中添加的膳食纤维,每一杯佳膳适糖都含有4.79克水溶性膳食纤维,有助于平衡体内菌群,维持肠道健康。雀巢佳膳适糖里面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营养完整又均衡,符合国际高血糖协会的营养建议。佳膳适糖特有高质量的蛋白质配方,50%乳清蛋白+50%酪蛋白的蛋白质组合,可以使孕期“糖妈妈”更容易消化吸收,增强抵抗力,每杯佳膳适糖含有11.3克的蛋白质,为“糖妈妈”提供日常的营养需要。雀巢佳膳适糖营养粉中还添加了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心脏健康。

“糖妈妈”在控制血糖方面除了选择一款科学配比的雀巢佳膳适糖营养粉,还需要对自己的饮食进行管理。

1.       适当增加膳食纤维的摄入量

研究证明,经常食用高纤维食物可以降低血糖,空腹血糖水平低于不经常食用纤维者。

蔬菜、水果都富含膳食纤维:绿叶蔬菜含有大量维生素、矿物质和粗纤维,含糖量也低,可以多食一些;草莓、菠萝等可溶性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高的食物可以优选食用。

2.       三餐分配要合理

血糖稳定的孕妈妈每日保证一日三餐,如果血糖的波动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加餐,同

等分量的食物分配成多份,既可以保证一天的摄入量,又不会过多致使血糖升高。

3.       控制盐量的摄入

妊娠期糖尿病孕妈妈要控制好自己每日的摄盐量,平时也要少吃鸡精、味精、酱豆腐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