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珠海iBS外语学院“闭关修炼”纯英语

珠海iBS外语学院“闭关修炼”纯英语

www.ibabyzone.cn2019-08-01 16:19:37来源:其他

在18岁的时候,你觉得英语好难,于是放弃。在28岁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份前途发展一片光明却要求会讲英文的工作,你只能说“我不会”。不置可否,这是大部分中国人学习英语的现状,不是不学,而是学不会。据研究统计了解,在44个母语为非英语的亚洲国家中,中国英语熟练度仅排在29位,在亚洲区域排名倒数第二,仅高于泰国。同样是学习英语,同样付出同等努力,为什么中国人的英语效果却是最差的?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缺乏良好的英语语言学习环境。

语言环境对英语学习的影响

要想掌握一门语言是很困难。如果没有语言环境,天天背单词、记语法是不能学好英语,这是大家都公认的。这也是为什么英语升学考试成绩优秀,职称评定合格,却摆脱不了“哑巴英语”的原因。

所谓的英语学习环境是指人所处的状况和状态,分为自然语言环境和人为创造语言环境。语言是一种社会现象,是一种社会活动,因此,运用语言总是离不开一定的语境,就像植物生长离不开空气和水一样。珠海iBS外语学院的宋校长说,学习英语,环境是非常重要的,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就像给跑步的人修建一个跑道,给游泳的人修建游泳池一样。因此,珠海iBS竭尽所能,搭建英语环境,让学生不管是在学习场所、生活场所、运动场所都可以看到和学习英语,眼睛看到的、耳朵听到的和嘴里说的尽可能是英语,从细节之处还原英语国家的校园生活场景。

英语环境之“以正式的学生姿态感受校园之风”

有言道,掌握第二门外语不是通过正规学习而得到的,而是在生活中掌握的。可见,正规的学习是其次,纯粹的语言环境对外语的习得更具有深层次的影响。在此见解上,珠海iBS外语学院把它落实得很彻底。

珠海iBS外语学院位于清华科技园内,占地14.46万平方米的超大学习环境,背倚绿意盎然的凤凰山麓, 面向浩瀚的南中国海,风景宜人。附近有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师大珠海校区、北理工珠海校区等全国知名高校,教育资源丰富,名校环境共享,学术氛围浓厚。

不拘泥于传统培训机构的办学风格,珠海iBS是学院式的大学环境,采用类似于大学封闭式的管理方式,食宿学于一体,校园内设有露天花园、学子俱乐部、多媒体室、多功能厅、英语角、学习走廊等,宽敞大气、富有青春活力,以不同空间学习为主导,张扬个人体验,让所有学员以真正的学生姿态去感受久违的校园氛围,体验重新回归学生身份的纯粹快乐。

除去平常严格的上课安排,学院还定期举办校园才艺表演活动,例如短歌剧比赛、舞林大会、外语活动月、英语趣配音大赛等,丰富学习生活的同时,让学生的个人才艺得到充分的展示。另外,学院每学期都举办一次跳蚤市场,为学生提供一个口语交流的平台,提高说英语的积极性。

学习固然重要,但人身安全也不能马虎。为此,学院不仅在校园内全面覆盖监控,雇用军人保安24小时巡逻校园,还邀请珠海市公安消防局唐家消防中队为学生做消防安全意识的演讲、做实地消防演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英语环境之“零距离接触商务实战平台”

为什么要学好英语?对于成年人来说,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就业需要。英语和许多高收入的行业关系很大。像在我们国家沿海地区,外资企业,外贸行业遍地开花。这些行业直接和经济挂钩,想进入这些公司,英语好是基础。

珠海iBS外语学院,作为创造校园纯英环境的领先者,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供最优质的英语学习,改变传统单一的必修课模式,开设了属于学生的课程,分为6个月的必修课和4个月的选修课,选修课包含商务英语、高级口语、考级冲刺等,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未来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增加自由选择性,全面提升专业英语和兴趣挂钩的系统化学习,让学子都实现心中对专业英语的那一份渴望。

为保证学生对英语口语的实际操练,以及对商务英语的充分体验,学院不定期邀请中山大学教授、商业精英等大咖为同学们开展商务英语讲座,以商场实战经历为核心,绘声绘色地讲解商务案例、商务谈判技巧以及个人工作心得,提前为同学们进入职场中做好充分准备。

除此之外,学院还携手曼秀雷敦、丰田、飞利浦、中国航展、广交会等国际化尖端平台,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商务实战平台,对所学英语知识进行实践运用。

英语环境之“与外国人面对面交流”

外教可以营造一个非常逼真的语言环境,培养英语思维,能够迅速提高学生的口语能力。大多数中国人的发音和外教区别很大,一个词组就可能听出区别,很多发音只有外教才能正确的纠正过来。珠海iBS外语学院不仅有外教课程加持,课堂上高频互动,学院每周三、周四还举办英语沙龙,以语言知识和文化内涵并重、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并重,让同学们突破口语障碍,进行更深的交流。

为了让学员更加真实的体验西方文化的交流,珠海iBS外语学院与国际知名大学—悉尼大学,强强联合,打造了一个中西文化交流的合作平台,并且成为了悉尼大学在中国的实践基地。悉尼大学的学生来到iBS进行交流学习,更是为学员带来西方文化的真实交流。

另外,学院与美国凯泽大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只要学员修满一年的外语学习课程,成绩优异,即可报送到凯泽大学留学,为学员展开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珠海iBS外语学院作为珠三角最大的全日制民办学校,21年“闭关修炼”的学习模式已经高效的培养出39850余名英语复合型人才,有效增加了外语教育服务供给,不断满足了人民群众多样化外语教育需求,并得到了成百上千学者的青睐和认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学习    英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