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超启能恩为“小敏感”宝宝保驾护航

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超启能恩为“小敏感”宝宝保驾护航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59:10来源:其他

婴儿的皮肤并不总是柔柔嫩嫩的,也会遭遇脂肪粒、湿疹、干燥起皮等各种问题。而宝宝湿疹较为常见,在宝宝皮肤问题中出现的概率最高。面对宝宝的“小敏感”,相信有很多新手宝妈像我一样不知道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想要治疗宝宝的“小敏感”,就要知己知彼。引起宝宝湿疹的因素还是很多的。

环境因素

环境的温度以及湿度都是会导致湿疹的发生,如果宝宝经常处于环境过于潮湿或者过于干燥的情况下都是会导致湿疹的发生。或者环境中的一些物质,如螨虫、花粉等,也是会诱发湿疹的发生。

过于限制宝宝的饮食

由于家长太过注重宝宝,怕宝宝对什么食物都过敏而限制宝宝的饮食,导致宝宝得不到营养而免疫功能比较差,这样就容易让宝宝在接触到外界东西时不适应而出现湿疹。

牛奶蛋白过敏

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儿时期最常见的食物过敏之一。婴儿期以牛奶为主食,但部分宝宝在接触牛奶后,未成熟的免疫系统会将牛奶中的蛋白质当成有害物质,引发身体作出激烈的过敏反应,也就是出现湿疹的症状。

既然了解诱发宝宝湿疹的因素,那么宝宝起湿疹了怎么办呢?怎么才是最正确的方式呢?之前我的宝宝也被湿疹所困扰,听说宝宝牛奶蛋白过敏需要食用水解奶粉才能缓解,在之后的时间里也为宝宝换了好多种进口奶粉,但都无济于事。到最后我也不知道宝宝起湿疹了该怎么办,于是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中寻找方法,发现了一款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受到宝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和论坛的宝妈们交流,了解到雀巢超启能恩是雀巢旗下的适度水解奶粉。早在1987年,雀巢便极具前瞻性地研发并生产了第1款雀巢适度水解配方。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在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拥有传统优势。雀巢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适度水解工艺,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HA低敏小分子蛋白,从而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

奶粉中特别添加的Bb-12活性益生菌, 活性更高、更耐胃酸,独特的休眠唤醒技术,遇到温水唤醒活性,能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同时增强宝宝免疫保护功能的发育,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

面对宝宝的“小敏感”症状,挑选合适的奶粉也是关键的一步。各位宝妈们也需要更加小心的照顾宝宝了,宝宝可以得到好的护理,也是打退“小敏感”的重要因素。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