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请选择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请选择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56:04来源:其他

说到湿疹,相信很多宝妈都知道,这是一种婴幼儿多见的皮肤病,可因各种过敏因素而引起发病或是反复发作,如食物因素,接触物因素等,其中也有的婴儿因奶粉过敏导致湿疹的发生。

我家宝宝在断奶以后身上开始陆续的出现湿疹的情况,到医院检查以后,原来宝宝出现“小敏感”是因为对牛奶中蛋白过敏。湿疹作为宝宝成长路上的“拦路虎”,面对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呢?医生向我们推荐了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配方奶粉,说这种适度水解奶粉可以有小的预防和缓解宝宝“小敏感”的症状。

回家后我在各大网站了解到超启能恩的口碑和销量一直都非常高,他是德国原罐原装进口奶粉,它利用特殊的适度水解的工艺将原料中致敏性高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HA低致敏性小分子蛋白,从而降低奶粉的致敏性,同时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中还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能够全方位的呵护肠道和免疫细胞的健康。奶粉中含有合理比例的DHA和ARA对宝宝的脑力成长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临床证实,食用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的宝宝,体重、身高等指标与食用母乳的宝宝指标相差无几。

如果各位宝妈们还不知道婴儿湿疹应该怎么办,雀巢超启能恩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奶粉经过了一层层严格的加工,在质量上也是值得信赖的,除此之外做好以下几点,也可以缓解宝宝的“小敏感”。

1. 宝宝湿疹不要使用毛织物。凡毛衣、毛毯、羽绒衣、羽绒被、化学纤维制品等均容易引起过敏反应,在过敏期间禁忌穿、盖这些衣物,应改为透气的棉布。

2. 添加辅食,让婴幼儿逐渐适应。

3. 在湿疹期间除了孩子要有饮食禁忌,母乳的妈妈也应忌葱、姜、蒜、辣椒、鱼、虾等食品,多给孩子喂水,鲜果汁,和菜汁,保持大便通畅。

4. 给患儿吃一些易消化,清淡,富含维生和矿物质的食物,调节婴儿的生理功能,减轻过敏反应

5. 要防止让有刺激性的物质触摸孩子的肌肤,尤其是不能触摸孩子的湿疹,也不要在患处涂擦油脂丰富的护肤品,要禁止用过烫的水清洁患处。

6. 对面积不大、病况较轻的湿疹,可在患处涂擦糖皮质激素类软膏,但由于此类药物具有一定的副作用,所以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运用,并且不宜涂擦得太厚。

如果宝宝过敏的情况过于严重,应该及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超启能恩    水解配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