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专家为您来支招!

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专家为您来支招!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45:53来源:其他

婴儿湿疹,又称之为“奶癣”,是有多种内外因素引起的过敏性皮肤炎症,为婴儿时期最常见的皮肤病之一。摄入的食物中就含过敏原,如牛奶、鱼、虾、牛羊肉、鸡蛋等都有着致敏的因素,而牛奶蛋白过敏是引起婴儿湿疹最常见的原因。那么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

婴儿出现湿疹的症状时身上会产生的红痒,部分家长通常会认为是因为毛毛毯、化学纤维制品等引起的过敏反应,没有正确的认识到这是宝宝牛奶过敏的表现,这时候依旧喂宝宝喝普通奶粉的话,只会让宝宝的湿疹更加重。婴儿牛奶过敏,实际上是对牛奶中的蛋白过敏,也就是说,是婴儿体内的免疫系统对牛奶蛋白过度反应而造成的。牛奶蛋白过敏是婴儿出生后最常发生的食物过敏!那究竟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

治疗牛奶蛋白过敏的最佳方法是母乳喂养,但有很多宝妈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时,就要及时的为“小敏感”宝宝更换适度水解奶粉。雀巢超启恩适度水解奶粉就可以有效地缓解宝宝“小敏感”的症状。

雀巢超启能恩适是德国原罐原装进口奶粉,它利用特殊的适度水解的工艺将原料中致敏性高的大分子蛋白分解成HA低致敏性小分子蛋白,从而降低奶粉的致敏性,同时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中还添加了Bb-12活性益生菌,能够全方位的呵护肠道和免疫细胞的健康。奶粉中含有合理比例的DHA和ARA对宝宝的脑力成长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缓解宝宝的过敏情况,不仅需要及时为宝宝更换水解奶粉,以下几点也要格外注意。

1.患儿应该常洗澡,保持皮肤清洁和湿润,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尽量少用化学洗浴用品,忌用刺激性强的外用药。痂皮较厚者,宜先用消毒麻油湿润,再擦掉痂皮,切勿硬性剥除。

2.尽量避免搔抓和摩擦,衣着宜宽松,不宜太厚,穿棉质衣物,避免接触毛织、化纤衣物。

3.母乳喂养者,母亲不宜食辛辣、燥热、鱼腥、牛羊肉等发物;患儿忌添加虾、蟹、鱼等易过敏食物

4.勿吃容易引发湿疹的食品,如辣椒、生葱、生蒜等。

5.情绪宜恬静,兴奋和激动容易诱发湿疹。

宝宝的成长少不了妈妈们的细心呵护,尤其是面对过敏宝宝,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希望过敏的宝宝早日脱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