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做好一点很重要

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做好一点很重要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44:09来源:其他

目前全球范围内有10%-20%的新生儿童患有湿疹,发病比例相当高,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湿疹、如何正确的治疗湿疹。新生儿湿疹是一种反应性皮肤病,就是平常说的过敏性皮肤病。主要原因是对食入物、吸入物或接触物不耐受或过敏所致。患有湿疹的婴儿起初皮肤发红、出现皮疹、继之皮肤发糙、脱屑,抚摩孩子的皮肤如同触摸在砂纸上一样。遇热、遇湿都可使湿疹表现显著。那么新生儿长湿疹了怎么办?做好一点很重要!

掌握湿疹的知识,才能更好的帮助婴儿缓解湿疹的症状。湿疹新生儿时期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一般于2~3个月开始发作,严重的可能要持续到两岁左右自愈。

湿疹的类型

(1) 干燥型 湿疹表现为在红色丘疹,可有皮肤红肿,丘疹上有糠皮样脱屑和干性节痂现象,很痒。

(2) 脂溢型 湿疹表现为皮肤潮红,小斑丘疹上渗出淡黄色脂性液体覆盖在皮疹上,以后结成较厚的黄色痂皮,不易除去,以头顶及眉际、鼻旁、耳后多见,但痒感不太明显。

(3) 渗出型 多见于较胖的婴儿,红色皮疹间有水疮和红斑,可有皮肤组织肿胀现象,很痒,抓挠后有黄色浆液渗出或出血,皮疹可向躯干、四肢以及全身蔓延,并容易继发皮肤

 当宝宝出现这种病状的时候,大多是因为宝宝不能消化吸收牛奶中蛋白而产生的排斥反应。宝宝牛奶蛋白过敏最好的方法就是母乳喂养,但是部分宝妈无法为宝宝提供母乳时,这个时候可以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来缓解宝宝“小敏感”的症状。

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含有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就是一款值得宝妈们信赖的奶粉。雀巢超启能恩运用独特的适度水解工艺,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进行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将牛奶中的高致敏性蛋白分解成HA低敏性小分子,降低了宝宝致敏的几率。

奶粉中特别添加的Bb-12 活性益生菌, 能够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奶粉中合理比例的DHA和ARA也对宝宝的脑力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因为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建议各位宝妈可以询问过医生后在决定喂食奶粉的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