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缓解“小敏感”雀巢超启能恩榜上有名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缓解“小敏感”雀巢超启能恩榜上有名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33:24来源:其他

在婴幼儿成长的过程中,如何喂养他们,给他们提供最合适的营养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在给婴幼儿增添营养的同时,家长们都会遇到婴幼儿出现“小敏感”的症状,恶心呕吐、腹泻腹胀、便秘、起疹子等不适的症状,而牛奶蛋白就是最先引起宝宝过敏的元凶。

牛奶蛋白过敏主要是因为宝宝的身体不能适应比较大的蛋白分子,而牛奶配方奶粉含有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这些完整的大分子蛋白不被宝宝体内抗体识别,宝宝身体就容易出现“过度反应”。家长们要提前做好宝宝过敏的预防工作,一旦发现宝宝出现了这些“小敏感”,就要在第一时间内为婴幼儿挑选合适的奶粉,帮助婴幼儿缓解“小敏感”。部分的家长应该知道婴幼儿出现“小敏感”应该食用适度水解奶粉来缓解宝宝的“小敏感”,但是却不知道的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市面上的奶粉种类有很多,像纽康特、美赞臣,圣元优博,超启能恩等,哪款更适合“小敏感”的婴幼儿食用呢?销量和口碑一直很好的雀巢超启能恩更适合帮助婴幼儿缓解“小敏感”。

 

 雀巢超启能恩是德国原装进口奶粉,众所周知,欧盟对于奶粉的生产监管和质量检测都非常的严格,而一向以严谨著称的德国,更是将奶粉的生产标准执行的更为精准。这就更加确保了奶粉的生产质量,能够使让宝放心的食用。

超启能恩是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采用适度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保护。这款奶粉还提高了易于消化吸收的a-乳清蛋白的比例,更易于宝宝消化吸收,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对氨基酸模式的优化使蛋白质利用率更高,降低肾脏代谢负担。奶粉中合理比例的DHA/ARA,不仅对宝宝大脑的发育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可以调节免疫功能。在缓解宝宝“小敏感”的同时,独有的活性益生菌Bb-12能够增强宝宝免疫功能发育,帮助宝宝抵御胃肠道疾病的侵蚀。 

 

雀巢超启能恩奶粉就能有效的避免宝宝过敏,带给宝宝温和而强大的保护,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通过大量临床验证表明,使用效果明确的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可以使婴儿的过敏风险降低约50%。国际权威组织建议:婴儿出生的前6个月,食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能够降低过敏风险。

综上所述,超启能恩可以更好缓解宝宝的“小敏感”,如果家里有过敏宝宝,可以尝试食用超启能恩配方奶粉,但是为了奶粉的品质可以得到保障,建议各位家长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水解蛋白奶粉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