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给“小敏感”宝宝母亲般的呵护

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给“小敏感”宝宝母亲般的呵护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6:40:28来源:其他

来自欧洲的医学研究显示,很多过敏反应都是由食物过敏引起的。根据世界过敏组织的统计数据,在全球范围内,约有2.4-5.5亿人深受食物过敏的困扰。其中,婴儿的食物过敏发病率(5-8%)不仅明显高于成人(1-2%),而且牛奶、鸡蛋、花生、大豆、小麦这些日常食物引发的过敏对婴幼儿造成的危害极有可能是致命的。

在中国,婴幼儿是受牛奶蛋白过敏威胁最大的群体,最常见的过敏原就是经常接触和食用的牛奶,婴幼儿会对牛奶产生过敏反应,是由于他们的呼吸消化免疫系统并未发育成熟,不能消化其中的蛋白。婴幼儿的“小敏感”问题严重影响了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及其家庭生活质量。目前,中国2岁以下的婴幼儿牛奶蛋白过敏发生率约为0.83-3.5%,并有逐年上升的趋势。牛奶蛋白过敏如不经有效医治,严重的可导致婴幼儿生长发育迟缓贫血和低蛋白血症,成年后患哮喘,过敏性鼻炎和湿疹的风险会比一般人高出很多,影响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

我家宝贝在断了母乳后也出现了腹泻的症状。后来了解到这是因为牛奶蛋白过敏,周边的宝妈都建议为宝宝换一款水解蛋白奶粉。但现在市面上的水解蛋白奶粉琳琅满目,虽然知道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但是不知道该如何为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总是觉得最贵的应该就是最好的,于是为宝宝选择了一款进口奶粉。宝宝在食用这款奶粉一段时间后,腹泻的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只好换了一款国产的水解奶粉。可奶粉换来换去,宝宝腹泻的症状不仅没有得到缓解,而且在喝了这几款奶粉后有明显的上火。见到宝宝一直不好,只好带宝宝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家宝宝的过敏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食用适度水解奶粉来缓解,推荐我给宝宝食用雀巢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

回到家后我也在各大网站、论坛上做了调查,发现雀巢这款超启能恩的口碑和销量都很好。了解到超启能恩是一款德国原装进口的适度水解奶粉,选用适度水解工艺,把高致敏性的普通牛奶蛋白变成HA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质,从而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保护。

奶粉中含有合理比例的DHA/ARA,不仅对宝宝大脑的发育起到重要作用,同时可以调节免疫功能。在缓解宝宝“小敏感”的同时,独有的活性益生菌Bb-12能够增强宝宝免疫功能发育,帮助宝宝抵御胃肠道疾病的侵蚀,呵护宝宝娇弱的肠胃。

要是宝妈们不知道水解蛋白奶粉有哪些,或者不知道哪款更适合宝宝,雀巢超启能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建议在询问过医生之后,再决定宝宝喝奶粉的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敏感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