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轻松好孕 离不开新西兰孕妇奶粉

轻松好孕 离不开新西兰孕妇奶粉

www.ibabyzone.cn2019-07-29 10:04:14来源:其他

孕期厌食、孕吐、肥胖、身材变形、睡眠质量差、营养不足、血糖忽高忽低控制不止、恐惧生产痛等一系列问题正在让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恐孕 甚至,2018年国际统计局数据也显示,2018年出生人口比2017年少了足足200万。人口出生率降至10.94%

人口老龄化加速,青壮年劳动力变少,男女比例不协调,自然导致人口会出现结构性失衡。面对这样的情况,国家也一直在不停地推出新政,包括:延长产假、提高生育补助等措施,纷纷激励人们生娃

其实在小编看来,所谓的生娃怀孕并不像想象中那么痛苦。只有当你真正成为一个妈妈,你才能彻底完成人生角色的转变,感受到人生阶段性的更替,成为一个大人。所以面对怀孕,我们还是更应保持平常心。

而且除了国家出席的一系列鼓励生育的政策之外,目前有很多企业以及机构也都在致力于让孕妈们更好的享受孕期。比如,专门的孕妈机构,可以有专人安排孕期饮食,以及相关运动怀孕期间的一些列妈咪课程,或者目前已经有了更多孕期可以帮助改善不适以及及时补充营养的各类保健产品。但相比这些,孕妇奶粉还是孕妈们选择更多的好孕方式。

目前比较受众的孕妇奶粉应当属新西兰的安满莫属了。这个最先在香港火爆妈妈圈的奶粉,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孕妈的必备之选。

无论是备孕和怀孕初期需要补充的叶酸,还是怀孕中期需要补充的钙、锌、维生素,它都可以很好的帮你解决,每天早晚各一杯,即可收获满满营养。重点这款甜度较低,所以妈咪们更是不用担心孕期发胖或者是高血糖的风险。而且,奶粉中的益生菌组合,还可以有效缓解临产前几个月孕妈们痛苦的便秘问题,保障孕期肠胃通畅和健康,从而更好的为宝宝供给营养。

当然,虽然是进口奶粉,但是安满的购买渠道还是非常方便的,它有专门的京东、天猫旗舰店,可以供妈咪们自由选择,而且安全性也非常严格。每罐罐底都有专门的溯源码,追踪整个商品信息,保障妈咪饮食安全。

安全、营养、用心,自然才能让你好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