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欧铂佳启动关爱体质计划,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欧铂佳启动关爱体质计划,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www.ibabyzone.cn2019-07-27 21:31:56来源:其他

每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唯一,TA的成长只有一次,因此每个家庭都想给宝贝最好的营养。然而伴随着TA的成长,上火便秘、过敏湿疹与身高体重不达标等身体症状,却常困扰着不少宝宝的成长。研究发现,中国宝宝的体质自成特点,而不少家长却忽视了为TA们选择适配的奶粉,如若选择不当就会出现多达17种体质不适症状。为此,纯羊欧铂佳携手专业机构联合发起关爱体质计划,通过贴近宝宝家庭的母婴门店,宣传体质适配理念与专业测评系统,帮助认知与检测宝宝体质类型,选择更适配TA的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源于中外人种体质差异,选对奶粉才能更少操心

根据调研显示,超过一半以上的中国母婴家庭常伴有便秘上火、乳糖不耐受等症状,而其根源性原因在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差异,天然对乳制品消化吸收能力不强,不能简单地为宝宝选择奶粉,尤其外国品牌奶粉并不是按中国标准研发,更增加了引发体质不适症状的概率。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通过历时20年对中外母乳的研究结果显示,中外母乳存在营养物质差异,而以母乳为蓝本研发的各国奶粉则必然存在着不同,如若随意选择外国奶粉就可能会引发中国宝宝的体质不适,让妈妈们操心不已。儿科专家就曾指出,像美国奶粉可能铁含量过高,中国宝宝食用容易造成铁过量中毒,引发消化道肠道出血症状,而临海的日本妈妈经常吃海产品,奶粉中不会再单独对碘含量做出规定,如果缺碘宝宝可能会出现呆小症,所以美国及日本的奶粉都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

数据来源于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等专家历时20年开展的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及相关结论报告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科普体质适配系统,携手母婴门店开启科学育儿

宝宝年龄小,不仅身体尚未发育完全,语言表达能力更是尚未成熟,除了咿呀啼哭之外,根本不能准确表达身体的不适症状,宝妈们只能望着干着急。如何判断为宝宝选择的奶粉是否适配体质呢?纯羊欧铂佳,于2019年携手专业机构引入体质适配系统。这套专业的系统,以《体质与奶粉适配系统》的测试调查表形式展现,妈妈们只要根据宝宝的日常体征与行为表现,填写完毕后即可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获知宝宝的体质类型及营养适配情况。通过全国135个地区超过6000个案例追踪统计,该系统对于体质类型的检测准确率高达98.5%。

随着这套由全国近百名儿科医生、营养专家、育婴师多年研究开发的体质适配系统,覆盖从出生方式到身体发育等35个维度系统分析,囊括孩子成长过程中影响体质的关键要素。通过先后在河北唐山王子羊、湖北襄阳育婴房等知名连锁成功推广,已有更多的连锁门店闻讯申请加入,更多母婴家庭也将从中受益。同时,伴随着顾客日益增多的检测案例,也让连锁门店的专业形象以口碑形式快速传播,助力增强消费者的忠诚度与美誉度,最终实现新客开发成功率与当地奶粉渗透率双提升。

(顾客在门店填写《体质与奶粉适配系统》专业测试表格)

开展体质适配主题活动,让科学理念更声入人心

为了适应新生代家庭体验式互动需求,纯羊欧铂佳将体质适配的理念,通过科学调查表、体质运动会等方式,通过终端门店进行科普教育。以正在火爆进行的宝贝体质运动会为例,该活动除了设置体质健康操、体质宝宝抓羊羊等亲子游戏外,更在活动现场进行体质适配的免费检测与普及教育。据欧铂佳品牌方透露,为了迎合年轻95后家长的学习特点,除了已经推出的微信图片与微信文章宣传外,下阶段即将上线专家视频、直播互动等线上方式,通过专家情景式科普教育,让更多家庭理解与认同体质适配系统。

下半年即将与母婴家庭见面的“关爱中国宝宝体质计划”,则将作为体质适配系统的重点项目,由纯羊欧铂佳携手母婴连锁共同重磅打造。据悉,该计划将邀请营养专家、儿科专家与育婴专家共同参与,围绕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进行科哺讲座活动,并开展经验妈妈为体质适配证言、发起公益基金关爱贫弱儿童等活动,让更多母婴家庭从中受益,为宝宝选择更适配体质的奶粉。

纯羊欧铂佳,专注适配中国宝宝体质

除了提供体质适配的测评系统,欧铂佳更专注提供适配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研究发现,纯羊奶除具备天然丰富的营养物质以外,更容易消化吸收,适配中国宝宝体质。天然纯羊奶具备三大优势,亲和人体让身体更舒适,首先誉为“蛋白之王”的羊乳清蛋白,其主要组成物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为85:15,相对于牛奶更接近人体60:40比例;其次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小,比牛奶小1/3左右,更利于消化吸收;最后,羊奶富含EGF生长因子、ATP等,这都是有利于保护宝宝体质,不易上火便秘、不易乳糖不耐受等。而纯羊欧铂佳,除了具备上述优势外,更贴合宝宝大脑、体质与肠道发育规律,按更科学比例添加营养素,促进营养自然吸收,例如DHA与ARA比例为近似人体的1:1,添加Bb-12促进消化吸收等,这些不仅保留了纯羊奶的天然营养,更让比例科学亲和人体。

纯羊欧铂佳,以关爱中国宝宝体质为己任,并将持续专注体质适配系统与自然科学营养的研究探索,开展关爱体质公益计划,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欧铂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