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呢?最值得买的竟然是它!

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呢?最值得买的竟然是它!

www.ibabyzone.cn2019-07-26 15:57:18来源:其他

钙是人体骨骼的重要组成成分;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必需品;是体内多种酶的激活剂;能够调节肌肉的收缩与舒张;能够促进脑发育。由此看来钙是构成人体的重要元素之一,生命的一切活动都不能够缺少钙。相信当妈妈以后不止一次的听身边的人说,孩子要补钙。内心一次次的在动摇“到底要不要补钙?对于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呢?”一边在怀疑补钙论,一边又在对照自家孩子到底有没有别人说的那些“缺钙”的症状,一条中了,就恨不得马上补起来。近年来,伴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市场上针对于儿童奶粉品牌在实现快速增长。很多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向周围的人询问什么品牌的奶粉相对好一些,每个妈妈是特别小心谨慎,儿童补钙什么牌子好?妈妈们必须要学习一下儿童缺少的营养,才能选择更适合孩子的奶粉。

儿童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宝宝配方奶粉至少要喝到3岁,如果有条件的,最好能喝到6岁。这是因为孩子断奶后,如果妈妈只给3岁以后的孩子吃饭,不添加配方奶粉,就会造成孩子体内优质蛋白质缺乏,而这会影响孩子的体能甚至智能的发展。另外,只吃饭还会造成宝宝微量元素的不足,使孩子缺铁、缺钙,从而导致贫血或是佝偻病。给儿童喝奶粉能够全面补充多种营养,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大品牌代表着品质,更代表着安全,孩子吃的食品,安全永远都应该放在首位,怎么重视都不为过。因为奶粉中的乳蛋白质比酪蛋白质高,蛋白凝块细而软,乳化状态好。因此有利于机体的直接利用和吸收。含钙更高:奶粉中钙和磷的含量也高。其含钙量为人乳的5倍,这对于发育旺盛的儿童、生长的婴幼儿及怀孕哺乳期的妇女,特别需要。选择奶粉要选择大品牌而且奶源好的儿童奶粉,瑞士雀巢儿童配方奶粉,这款奶粉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界知名的奶制品公司,一直提供优质的乳制品,能够满足不同儿童的需求,能够提供针对3-6岁儿童生长发育。

雀巢儿童奶粉能够及时补充儿童所需钙。钙可以维护骨骼生长及牙齿健康;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钙能维持调节机体内许多生理生化过程, 调节递质释放,增加内分泌腺的分泌,维持细胞膜的完整性和通透性,促进细胞的再生,增加机体抵抗力。钙可以使骨骼粗壮,使肌肉发达,使人精神饱满。奶粉还补充儿童铁、锌等必需元素铁是血红细胞形成可减少贫血、身体疲劳;锌有助于改善食欲。粉中的叶酸有助于红细胞的形成,奶粉中的叶酸和B12的缺乏和利用障碍都会引起巨幼细胞性贫血,合理补充叶酸和维生素B12一般都可改善因其缺乏引起的贫血。

为了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就给他一个最好的成长,选择雀巢让孩子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是每个父母应该为孩子做的。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补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