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韩国好奇纸尿裤 助攻宝宝对抗夏日热痱

韩国好奇纸尿裤 助攻宝宝对抗夏日热痱

www.ibabyzone.cn2019-07-25 11:37:30来源:其他

韩国好奇纸尿裤自2015年在韩国上市以来,成为韩国最受欢迎的纸尿裤品牌,品牌以妈妈的第二怀抱,展示品牌的关爱。韩国好奇研发四种不同的产品系列干爽系列、魔术系列、天然系列,舒爽系列。韩国好奇以全系列产品竭力满足中国妈妈们对尿布的不同需求。

夏天来了,痱子是宝宝在夏季的常见皮肤问题,出汗是一种散热调节体温的防御性反应,汗液有刺激,宝宝的肌肤又极为娇嫩,出汗未能及时清洗,就会刺激皮肤长痱子。

尤其在在特别部位,特别需要保护。纸尿裤的透气性在夏季尤为重要。潮湿闷热容易让宝宝红屁股,还有可能引发其他器官疾病,需要非常小心。韩国好奇纸尿裤拥有11000个透气孔,有效排走闷热湿气。不断迭代产品,360度腿部透气性和腰部透气性,让宝宝时刻舒爽。内表层轻薄棉柔设计,蓬松护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强力吸收,极速吸水效果,实现长达12小时超强吸收,为宝宝保持干爽舒适。易撕拉魔术胶带,更让宝宝轻松穿脱,无负担。而且韩国好奇全部采用优质棉以及玉米甘蔗等天然可使用材料,是夏天的纸尿裤最佳选择。

如果宝宝已经遇到热痱问题,妈妈们也别慌张,及时做好护理,热痱的护理本身就是治疗。

护理的方法,与预防同理,但也有几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首先我们应该控制洗澡水的温度,不宜过热或过凉,冷热都会刺激到宝宝皮肤。洗澡时,妈妈们的手法要尽量轻柔 。

宝宝皮肤本就娇嫩,特别是长了热痱的皮肤,要更加轻柔点清洗擦拭,尽量避免摩擦。

在能够及时清洗的条件下使用痱子粉,痱子粉一定要涂抹在干净、干燥的皮肤上,轻薄一层即可,避免太厚,同时避免宝宝吸入粉尘。

夏日预防及护理热痱很重要,妈妈们在日常中还可以注重生活细节,更好的保护宝宝免受热痱的困扰。放松心态 宝宝生热痱妈妈千万不要急于求成,给宝宝涂抹激素类药膏,耐心注意以上事项,给宝宝时间慢慢恢复

如果宝宝长了热痱,在尿布的选择上一定要使用更干爽,吸收性更好的,让宝宝能缓解热痱的症状,避免变得更严重。韩国好奇纸尿裤自2015年韩国上市以来,不断受到妈妈们的好评和喜爱。比普通纸尿裤快至5倍的高性能吸收构造,易穿脱魔术腰贴,360度透气腰部设计和腿部设计,能够为生热痱时期的宝宝皮肤提供干爽舒适的环境,帮助宝宝快速恢复,为宝宝带来夏日的清凉感受。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