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营养升级,贝蜜儿母婴营养家品牌全新启程

营养升级,贝蜜儿母婴营养家品牌全新启程

www.ibabyzone.cn2019-07-24 10:34:08来源:其他

贝蜜儿品牌始于2005年,专注打造母婴一体营养链。15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用心、专业、满意的服务精神,秉承让宝宝更健康的使命,针对广大母婴用户各阶段的营养和健康问题,提供完备细心的营养管理方案,帮助胎宝宝和婴幼儿健康发育成长,赢得了万千妈妈们的口碑信赖。

随着贝蜜儿品牌在母婴营养领域的深耕发展,公司于2019年7月正式启动品牌全新升级,全面启用品牌新LOGO和产品包装形象,重磅推出贝蜜儿母婴营养品家族全系升级系列,以更贴合年轻用户几何清新风的形象,和更前沿的营养科技配方,让妈妈和宝宝更好地进行产品体验。

品牌形象的升级,首先从LOGO升级开始。LOGO不仅是企业的品牌形象载体,更是承载了外界对企业的整体认知。

【1】LOGO升级

贝蜜儿的新LOGO对字体、线条和色彩进行优化升级,贴合母婴品类的柔和,使之更为简约和易识别,同时延续了原LOGO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优化过后的LOGO字体变粗了点,但整体更方正平和一些,视觉上更为圆润饱满大气;主色调由浅蓝更替成深蓝,深蓝代表可靠、稳重和发展,寓意贝蜜儿品牌在未来的道路上将以更高品质的要求和更加扎实的基础,专注母婴营养稳健发展,成为母婴放心之选。

贝蜜儿全新系列采用更前沿的营养科技,从产品原料、配方到外包装包材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设计,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包装升级

贝蜜儿在包装设计上去繁留简,进行精致极简化识别升级,使用抽象几何图形来传递产品信息,为品牌增加独特的记忆点,并辅以明亮的颜色,利用简单的元素打造出清新淡雅的包装,带给人以简洁、干净,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更契合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审美潮流。

总得来说,包装上主要是有三方面优化:

设计更简洁,符合国际趋势;

线条更现代,展现年轻活力;

全新LOGO,更具有辨识度。

【3】原料、配方升级

核心产品:

1.贝蜜儿乳铁蛋白复合粉(极钻):

母乳核心免疫营养组合,全方位提高人体内在三道防线保护力。

10倍乳铁蛋白含量,乳铁蛋白1000mg/100g

3重免疫营养(活性免疫物质):乳铁蛋白LF、免疫球蛋白IgG、燕窝酸(N-乙酰神经氨酸)

每袋免疫营养高达105mg

3种多肽蛋白(乳肽、白蛋白肽、酪蛋白磷酸肽)+益生元(低聚果糖、水溶性膳食纤维)

2.贝蜜儿牛初乳胶囊:

婴幼儿可食用的免疫营养

卫食健字保障:蓝帽标志明确婴幼儿可食用,具有免疫调节保健功能。

免疫营养高:每100g含免疫球蛋白IgG 8450mg。

适用人群广:婴幼儿童、成人均可食用。

味道好:淡淡奶香味,宝宝爱喝。


3.贝蜜儿DHA藻油:

每粒含150mg DHA,每盒共含18000mg纯DHA,补充一年纯DHA的量仅需3盒

DHA+ALA双重补充配方,科学配比,活性好、含量高、吸收好。选用深海纯净海域单细胞微藻提取,超浓缩提纯技术,DHA纯度高活性好味道好。

4.贝蜜儿畅常舒A+益生菌粉:

选用5联婴幼儿专用进口益生菌菌株,每袋100亿CFU

美国杜邦丹尼斯克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Bi-07,西班牙发酵乳杆菌CECT5716,日本短双岐杆菌M-16V

多肽蛋白营养(酪蛋白磷酸肽、大豆肽、白蛋白肽)

4联益生元 (低聚果糖、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半乳糖、水苏糖)+Vc

益生菌原料冻干工艺生产活性好,入口即融,草莓味

此次贝蜜儿品牌全新升级的启动,不仅契合了贝蜜儿国际控股集团品牌价值诉求,进一步强化贝蜜儿的品牌形象识别度,传递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贝蜜儿始终贯彻“妈妈好,宝宝更好”的品牌理念,以此次品牌升级启程迈入贝蜜儿发展的新纪元,继续深耕母婴营养行业,并朝着更年轻化、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研发更多卓越产品,为更多母婴人群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营养健康保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婴    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