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澳洲奶粉哪个好?我家宝宝的营养新选择

澳洲奶粉哪个好?我家宝宝的营养新选择

www.ibabyzone.cn2019-07-23 17:06:50来源:其他

身边给宝宝喝澳洲奶粉的家庭不多,相信大部分原因是由于家长们对于澳洲奶粉不够了解。毕竟是南半球的奶粉产品,很多家长也担心宝宝会喝不习惯。其实并非如此,我更喜欢给宝宝喂养澳洲奶粉,因为澳洲奶粉拥有优质的奶源,品质出众,宝宝喝了以后体质更好。像是我家宝宝喝的最新升级的澳洲爱他美白金版,真的是深得我心。

澳洲奶粉,健康之选

作为澳洲奶粉忠实粉丝的我在知道澳洲爱他美升级之后,立刻就去仔细研究了一它的配方和成分。这次升级的澳洲爱他美奶粉中有益生元+益生菌的组合,要知道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把这两种成分相互结合,可以形成活的母乳营养,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这样的设计令我非常感兴趣。而且澳洲爱他美添加的益生菌是天然存在于母乳里的M-16V,有最佳的免疫效果;益生元也是经由科学配比的,可以模拟母乳低聚糖的结构,含量及益处,有这样强大的组合,宝宝的免疫系统肯定可以迎来了一个爆发式的增长。因为我家孩子消化能力弱一点,所以一直很看重澳洲爱他美对宝宝肠道的保护,这次的共生元组合还能够有效改善肠道健康,减少宝宝便秘、腹泻的情况,我也没有过多的犹豫,立刻给宝宝买了一罐。

澳洲奶粉,天然配方

天然配方是我一直青睐澳洲奶粉的原因,众所周知就是新西兰的奶源非常优质。而澳洲爱他美奶粉除了优质奶源,它的优秀配方也是我非常中意的原因,里面有天然乳脂和升级含量的DHA,都是宝宝成长过程中身体发育和智力发育不能少的营养。

购买澳洲奶粉也不用担心宝宝喝不习惯的问题,毕竟我家宝宝也没有排斥澳洲奶粉。如果之前没有喂养过澳洲奶粉,澳洲爱他美清淡的口味也能让宝宝很快的适应过来。相信大部分国内的宝宝都会习惯澳洲奶粉的口味。

澳洲奶粉如何选择?我最喜爱的就是澳洲爱他美白金版。与其他澳洲奶粉相似的就是这款奶粉的新西兰优质奶源,还有天然乳脂配方。比我之前买过的其他澳洲奶粉出色的是,这款奶粉中的共生元组合和升级DHA成分,让我家宝宝肠道更健康,同时免疫力和智力发育都有所提升。更方便的是,这款奶粉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的爱他美官方海外旗舰店就能买到啦。澳洲奶粉怎么选?我更信赖澳洲爱他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营养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