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Alula奶粉全新升级改名,纯正奶源更天然

Alula奶粉全新升级改名,纯正奶源更天然

www.ibabyzone.cn2019-07-17 09:37:10来源:其他

对于最近的亲子节目,发展的是如火如荼,其中有这样一位女星,疯狂吸睛、性感撩人、网红脸都是她的代名词,但是同时她也是一位妈妈。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她还专门飞去了新西兰,去寻找一款优质无污染的奶粉,只为了寻找一款能让她安心的奶粉,无疑,Alula奶粉就是一款这样的奶粉。

高品质Alula奶粉

值得注意的是,Alula奶粉是由S26铂金版奶粉正式更名后的升级版,S26铂金版奶粉可是销售火爆的奶粉,也是经过了无数妈妈认证过的奶粉,大家放心购买,而且千万不要认错品牌哦!

接下来我们来讲下Alula奶粉有什么优势,让各位宝妈们爱不释手吧!

我们都知道,宝宝喝母乳的话,成长道路上会更加顺畅,身体也会比不喝母乳的小朋友更加强壮。因为母乳里面含有蛋白质、乳糖、脂肪、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这已经满足了宝宝成长的所有需要。所以我们最好是能选择到一款跟母乳无限接近的奶粉,而Alula奶粉就是这样一款奶粉。

Alula奶粉添加母乳核心α乳清蛋白,不仅在消化过程中能形成细软的絮状凝乳,更易宝宝吸收利用,降低代谢负担,在添加之后奶粉成分更加接近母乳,经过5大中国食药监局临床试验证明:相比喂养不添加OPO配方奶粉的婴幼儿,在夜间宝宝睡眠时间上更加贴近母乳喂养效果,帮助宝宝夜晚安睡。

而且各位宝妈们选奶粉最重要的还是看配方:Alula奶粉采用澳大利亚最先进的配方,营养均衡全面,并且Alula奶粉的OPO7.0含有高比例的sn-2棕榈酸酯结构,有助于婴儿更好的吸收脂肪,比低比例sn-2棕榈酸酯配方喂养组便便更软。加上Omega-3DHAAA以及独有的神经鞘磷脂、胆碱以及叶黄素等的加持,帮助宝宝增加骨骼强度,有益于消化道健康,促进宝宝茁壮成长。

Alula奶粉与其他竞品对比

不仅在配方上认真调配,而且Alula奶粉更有着专业的品牌背书,由160年历史的世界500Aspen生产加工。不仅如此,在生产过程中,需要经历层层检测,所有奶粉在奶源地一步灌装,全线绝缘生产,全程冷链配送,再经过4重严苛检测后,才能进入生产。Alula奶粉可是正是通过TGA官方标准的产后奶粉选择!要知道TGA可是一个相当有权威的认证,这足以说明,Alula奶粉是经得起国际药物安全标准推敲和考核的硬骨头。

Alula奶粉一直坚持品牌建设,以高品质赢得众多妈妈们的心。并且缩小婴儿配方奶粉与母乳的营养差距,是Alula奶粉对婴儿配方奶粉进行持续改进的研究目标!对于各位妈妈们,Alula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等什么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