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超温和奶粉喂养推荐——贝智康畅益组合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超温和奶粉喂养推荐——贝智康畅益组合

www.ibabyzone.cn2019-07-16 18:37:26来源:其他

太懂新手妈妈的心情了,也经常在翻小红书,参考别人家的宝宝吃喝穿用。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于是打算随便写写,记录下自己做新手妈妈的心得体会,好东西也分享给大家。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选奶粉的小小心得

说到选奶粉,不开玩笑地说大家头肯定跟我一样大!刚开始选奶粉的时候,看过几篇科普文,大概意思就是能尽量用母乳就让宝宝喝母乳,如果不行,那就如同给自己挑护肤品般,选择最适合小朋友的奶粉,不要过分挑品牌挑价格!

我在孩子出生前,就有研究过宝宝的奶粉配方…随便罗列几个浅显知识,仅供参考哦!

比如

原料,对比几个大品牌,品牌好的奶粉,原料的新鲜度跟安全度确实会更好,我个人比较看重!!

DHA与ARA(AA)这两成分,会帮助宝宝发育视力;

OPO,属于母乳成分,有些奶粉会添加,可以帮助宝宝吸收;

益生菌消化不好的宝宝奶粉首选成分,促进肠胃消化靠它!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我的育儿迷思

我家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吃母乳蛮好的,搭配一点点奶粉,跟闺蜜一起让人代购了几罐海外品牌奶粉。后面宝宝五个月的时候,母乳就不太足了..一方面有我的原因,另一方面他也是猛长个哦,一天一个变化,于是喂不饱了!!开始母乳跟奶粉参半,一同喂养。

囤的奶粉,当时查过成分,还可以。结果到了母乳奶粉参半吃的第四天,还是第五天,我就明显感觉到宝宝的肠胃吸收不是很好。原先很有规律的便便作息变化了,次数少了,味道还略微有异味,亲妈的直觉,此款奶粉可能不太适合我家宝宝,就想换奶粉吃。


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遇见贝智康畅益组合

遇事找同类人交流,会理解并帮助你解决问题。于是跟小区同样新手的妈妈交流过几次,有一两个邻居非常热情的推荐贝智康奶粉,说她们家的宝宝喝了挺适应的,让我们家宝宝也试试,后面我家宝宝就喝了2天(邻居家倒给我家的),明显感觉到宝宝消化有变得顺畅点,啥都要关注,新手妈妈真忧伤!!

后续,我是上天猫去直观了解的这个品牌的奶粉,还看了些推荐的品宣。个人职业习惯,发现贝智康他家广告语主打的是“高标准 造奶粉”,给人感觉,“高标准”这三个字就厉害了,换!我就给我家宝宝换贝智康畅益组合了。

贝智康畅益组合,从包装到成分,都挺温和的。我家宝贝已经吃了2个月,目前几乎没什么大问题!强推种草给同样烦恼宝宝消化问题的新手妈妈!!!

简单记下我了解到一些信息够大家初步了解

贝智康畅益组合主打的成分有

Bb-12益生菌,会帮助宝宝消化,成分很好;

双重益生元,指的是低聚果糖与低聚半乳糖,能够增殖这些肠道内的益生菌,帮助吸收;

左旋肉碱,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帮助宝宝代谢;

牛磺酸与肌醇,会呵护到宝宝眼脑和肺部的发育…;

另外这款奶粉不含香精,没有添加麦芽糖、白砂糖等成分,含糖量很少,比较均衡宝宝的喂养营养,也不会影响到他饮食偏重情况,成分挺安全,营养均衡!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于“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大家也可自行对比下自家宝宝吃的奶粉成分哦~今天就到这,下次再分享点别的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