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吸奶器越贵越好?看完后我会选择如山吸奶器!

吸奶器越贵越好?看完后我会选择如山吸奶器!

www.ibabyzone.cn2019-07-16 13:19:29来源:其他

一直想写篇关于吸奶器的测评,刚好今天有空就和宝妈们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可以少走弯路。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口粮,我们从宝宝出生就开始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坚持母乳喂养。过程中很多宝妈都有过乳头被吸破的"痛",想大哭的时候时候吸奶器就很关键了!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用过的几款吸奶器,电动手动都有,各有利弊,就给你们参考一下啦

美德乐和韵手动双韵律吸乳器(价格:238)推荐指数3颗星

优点:手动的用起来几乎可以说是静音了,夜间吸奶不用担心打扰到宝宝睡觉,这点超OK的。吸力大,手柄拿起来也比较舒服,价格比较实惠。

缺点:手真的好酸啊,吸奶速度太慢、力度大使用起来比较疼,50ml需要差不多半个小时,有时候夜间吸着吸着就累得睡着了~

新贝智能吸乳器(价格:225)推荐指数4颗星

优点:重量比较轻,方便携带,组装简单,比较好拆开安装与清洗,可以直观的看到吸奶情况,吸乳模式是有规律的,舒适度还是挺高的,性价比高。

缺点:新贝的硅胶花瓣垫感觉不是很软,rt上每次都留有痕迹,也感觉排不干净,觉得不是很卫生。

如山 MiniQ变频电动吸乳器(价格:279)

优点:体积小,出门携带直接放包包里就好。变频设计使它吸的频率很缓慢,不会撕拉rt,吸奶不疼,出奶很快,每次15分钟就可以搞定,节约时间。

吸奶过程很舒服安心,不会逆流而造成造成二次污染,干净卫生,配送的奶瓶也很好,宝宝着急喝奶的时候,直接换上配套奶瓶O了~噪音超小,宝宝睡觉也可以大胆用。

缺点:偶尔会有一点奶从硅胶那个小孔里滋出去

贝瑞克吸奶器(价格:1000+)推荐指数3颗星

优点:使用体验很优秀啊,吸奶时很温柔,过程花费时间也比较短,跟如山使用效果差不多。

缺点:真的太大了,如果带出去会是一个巨无霸吧!关键是价格太太太贵了!!!一般家庭使用性价比不高,当然土豪例外。

上面几款中,我还是比较偏爱如山,性价比高,安装方便操作简单,使用体验超nice!很温和,我一般用4档,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吸出够够的奶量呢!其他款基本上都没有如山实用,不是出门不方便携带,就是手动太耗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吸奶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