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我懂宝宝纸尿裤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商

我懂宝宝纸尿裤面向全国诚招加盟代理商

www.ibabyzone.cn2019-07-15 17:52:25来源:其他

“我懂宝宝”,今年超火的一款纸尿裤

上市以来,我懂宝宝这款具有“柔薄吸透”特点的超柔超薄纸尿裤引发了众多经销商疯抢。北京、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上海等省市的部分市场正在开发,全国各省市均有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几乎每天都有新的代理商签约发货。目前,我懂宝宝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商。

具体政策如下:

1、你们采取什么样的业务拓展方式?是加盟、代理还是经销呢?

我们不招大区、省区、地区代理或经销,我们采取的是城市总经销模式,即以城市为单位招募总经销,包括特大城市、大型城市、中型城市、小型城市、大型县市和小型县市共6种类型,其中特大、大型、中型、小型城市都只包括主城区,不包含下辖的远郊区、县、县级市。

2、做我懂宝宝代理需要什么条件?你们对代理商有什么要求?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懂宝宝”的关注!做我懂宝宝代理至少需要具备4个条件: ①负责人会用微博、微信等移动社交工具,对社会化营销有一定了解,对梦想、国货、母爱有自己的感悟和见解,喜欢接触新观念、新概念、新事物。 ②母婴渠道运作能力强,特大、大型、中型城市有能力在到货三个月内覆盖80%以上母婴终端。小型和县级城市有能力在到货一个月内覆盖80%以上母婴终端。 ③在当地具有一定的经营资源,有现存的仓储及办公场所、车辆、销售及配送团队、财务后勤团队。④有充足的资金储备,可以接受公司的首单进货及保证金要求。

3、我懂宝宝有几款产品?分别是什么规格?一包多少片数?

您好,“我懂宝宝”目前主打两款产品,素柔纸尿裤和素柔拉拉裤,每包零售价118元,产品在持续丰富中。产品规格和形象见图:

4、我懂宝宝的品牌定位是什么?是针对什么人群的?什么档次的?

我懂宝宝是由一群90后宝妈宝爸们共同创立的一个新锐母婴品牌,总部位于北京。我懂宝宝始终坚持以妈妈的角色和态度来做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的母婴产品。是中国率先以“安全纯净无添加”为理念的新国货母婴品牌,开发生产的“素柔系列纸尿裤”,具有“柔薄吸透”的特点,无香精、甲醛、色素、荧光剂等有害添加物,将产品做到最好的同时,给宝宝们最舒适的体验!产品相继获得欧美权威CE、SGS、FDA认证,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高端纸尿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纸尿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