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童将用心为你,提供安全可靠的婴儿液体爽身露!

童将用心为你,提供安全可靠的婴儿液体爽身露!

www.ibabyzone.cn2019-07-15 11:01:38来源:其他

夏天宝宝苦恼的热痱、湿疹、磨伤频繁出现,为了帮助宝宝,快乐度夏!

童将母婴护理研究所针对中国宝宝肤质研发出了婴儿液体爽身露

清爽的触感、温和的品质,安全的成分完美亲和宝贝们的娇嫩肌肤

舒缓因夏日燥热、出汗、摩擦等产生的皮肤不适

保持肌肤干爽舒适,给予TA舒爽柔滑的夏日呵护

让  ”痱子们“统统走开

而绝大多数的传统爽身粉

主要由滑石粉、硼酸等配成长久使用,蓄积人体  粉尘更容易造成宝宝呼吸道疾病不     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

童将婴儿氨基酸爽身露不含滑石粉 ,以氨基酸和   庐山海拔800米以上生态山茶花配合北美金缕梅.芍药根.母菊花,欧蒲公英等20多种草本植物精粹而成.   爽身止痒祛痱的同时, 滋润保湿修护宝宝受损的肌肤.

安全更可靠的爱献给需要特别的护理的你~娇嫩敏感的宝宝肌由童将为你守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爽身露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