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玩具亲子测评品牌ToyReport玩具报告亮相2019北京玩博会

玩具亲子测评品牌ToyReport玩具报告亮相2019北京玩博会

www.ibabyzone.cn2019-07-12 09:45:06来源:其他

7月11日上午9点,中国玩博会北京站展会如期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拉开帷幕。玩具亲子测评品牌——ToyReport 玩具报告亮相本届玩博会,把亲子体验、测评玩具的活动带到展会现场,与北京地区的亲子家庭展开更近距离的沟通互动

玩具亲子体验、玩具测评分享、查找某类或某款玩具的评价、家长间交流玩具的创意玩法,这些日常在ToyReport 玩具报告平台和社群中每天在做的事情,这次也被呈现在展会上。

“我们希望为喜欢玩具的家庭,提供一个亲子可以共同参与的测评机会,通过这些中国家庭客观真实的体验分享和测评报告,帮助父母为孩子们选择到更适合的玩具”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ToyReport 玩具报告品牌成立的初衷。

据悉,ToyReport 玩具报告平台,聚集了一批喜欢玩具、重视亲子互动的家长,平台通过收集和呈现父母与孩子在家庭场景中使用玩具的真实测评报告,来帮助家长在购买前有机会充分了解某款玩具的质量、优缺点、可玩性、多种创意玩法等信息,以此来帮助中国家庭为孩子选择到适合的玩具。

“我经常到平台上来看看,不仅是想要选玩具时。我很喜欢看其他家长对同一款玩具的不同玩法介绍,有时可以学到很多新的很有创意的玩法,这些玩法可以借鉴,回去跟孩子玩一下,会发现原来一些已经玩过的旧玩具孩子又感兴趣了,这相当于延长了玩具的使用时间。”一位带孩子来参与活动的家长对记者说。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真实性一直是我们很看重的,现在的测评玩具都是平台购买的,不接受任何广告。我们希望汇集到中国越来越多的喜欢玩具的家庭和家长,通过玩具体验测评活动,为大家分享出客观真实又有价值的内容”。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ToyReport 玩具报告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12000人,累计开展了160余期玩具测评活动,有近千组家庭参与了玩具测评活动。平台目前已经开放注册,家长可以直接注册账号,参与分享对某款玩具的测评内容以及玩具测评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亲子    体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