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让妈妈不在为选择奶粉烦恼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让妈妈不在为选择奶粉烦恼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4:21来源:其他

很多家长不知道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只是胡乱选择一通,最后不仅没有缓解宝宝的“小敏感”,反倒还耽误了宝宝很多治疗的时间。我之前也是盲目选择奶粉的一员, 直到后来听了医生的建议,为宝宝换了适度水解的奶粉,宝宝过敏的状况才有所好转。

我家宝宝在两个月大的时候就停止了母乳的喂养,之后一直喂的是牛奶。从那之后,我总是发现宝宝的手会靠近肚子的方向,严重的时候还有腹泻的症状发生。在喂母乳的时候就没有发生类似的情况,我猜想是和喝的牛奶有关,就为宝宝选够了一款进口奶粉,吃了一段时间后宝宝的腹泻还是没有好转,只好去医院咨询医生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后来听了医生的讲解才知道宝宝是因为自身的免疫系统发育不成熟,而牛奶蛋白中的β-乳球蛋白又有很强的致敏性,所以才会出现过敏的症状,腹泻也只是“小敏感”的一种表现。要是出现过敏的现象,对于奶粉就要选择深度水解、氨基酸或者是适度水解奶粉,这也是视宝宝的过敏的程度而定。我家宝宝的情况还没有很严重,医生建议喝适度水解奶粉就可以缓解,让我试试给宝宝换成雀巢的超启能恩3配方奶粉

 

喂食宝宝超启能恩3一段时间后,宝宝腹泻的情况不仅得到了缓解,之后也一直没有别的状况出现。之后我也从各大论坛上了解到超启能恩3之所以可以缓解宝宝对牛奶过敏的症状是因为它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这种工艺可以切断牛奶蛋白中的过敏源片段,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且不易产生凝乳,能够让宝宝更好的吸收。奶粉中添加的Bb12活性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从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超启能恩3正好针对了宝宝过敏的情况。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一定要尽早的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我觉得超启能恩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配方奶粉,妈妈们不知道怎么选择奶粉的话可以试一试这款。希望所有的宝宝都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