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力多精挚宝奶粉邀你见证宝贝的吉尼斯

雀巢力多精挚宝奶粉邀你见证宝贝的吉尼斯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4:24来源:其他

雀巢奶粉一直都非常受中国宝妈们的喜欢,雀巢作为全球知名的大公司,百年品牌,一直处于母婴营养品领域的领先地位,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雀巢力多精挚宝奶粉是雀巢旗下的一款婴幼儿奶粉品牌,已经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宝宝的健康成长

在1924年,力多精在香港上市,这也是作为“力多精”这个品牌在亚洲地区的第一次露面,也是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雀巢力多精一直在与时俱进,到了前不久力多精3配方奶粉,特有的9:1GOS/FOS益生元组合,能够显著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25种科学配比的营养元素,牛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为宝宝生长提供均衡的营养,瑞士进口的DHA,能够帮助宝宝大脑和视力的发育。雀巢力多精3精选全球优质牧场奶源,倾心为中国宝宝制造,每一罐产品都经过100多项检测,数据全部联网,每一罐都可追溯,让宝宝食用更加放心。

 

最近雀巢力多精3又有了大行动,宝妈圈里的一条朋友圈被疯传“小小贺卡,大大荣誉,雀巢力多精3邀你见证宝宝的吉尼斯世界记录”,这场活动进行了2个月,全国各地的宝爸宝妈们对于雀巢力多精3以亲子合照贺卡形式创造吉尼斯世界记录,都表现出强烈的参与热情与支持,这不仅仅是给宝宝创造的一个世界纪录,每张贺卡更是承载着家人对宝宝的爱和快乐成长的祝福。

 

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力多精3创造世界吉尼斯活动现场,宝妈们可以识别展示栏的二维码,关注雀巢公众号,进入吉尼斯活动主页,上传亲子照片并填写宝宝祝福语,上传之后就可以参加抽奖,得到可爱的毛绒玩具等。除了上传照片现场还可以进行挑战垒罐子,成长测试(成长报告+便便自测卡),翻翻乐题板,奶粉品尝,还有宝宝最爱的抓娃娃机。

 

这次雀巢力多精3举办的这次世界吉尼斯活动,更是让中国更多的宝妈们了解并喜欢上了雀巢力多精挚宝奶粉。就在今天7月1日,雀巢力多精3以95218张亲子贺卡创造了吉尼斯世界记录,在助力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不仅给予宝宝身体上的营养支持,更是给宝贝与家人们创造了一份属于自己的世界回忆。

雀巢力多精挚宝奶粉,科学配比膳食纤维组合,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依托瑞士百年母婴专家的配方包装双重改良,可以让宝妈们更加放心,让我们与力多精3一起携手见证宝宝的世界奖励!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