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忙

婴儿湿疹怎么办?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忙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4:23来源:其他

几乎每个妈妈都经历过宝宝在月子里出湿疹的状况,有人说宝宝有湿疹是很常见的事,等宝宝长大慢慢的就好了,可是,等宝宝长大湿疹消失要好长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宝宝又痒又抓,害的皮肤被抓破,结痂之后又挠破,让妈妈们多心疼,尤其是新生儿,湿疹的不适会让宝宝整天啼哭,会搞得妈妈们焦头烂额的。到底婴儿湿疹怎么办?怎样可以缓解?

婴儿湿疹是婴儿时期常见的一种皮肤病,遗传或者是获得性皮肤屏障功能障碍可以引起湿疹,这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可能与喂食的奶粉有关,但不是必然关系,因为高蛋白饮食可能会成为引发婴儿湿疹的外在致病因子。如果宝宝是对蛋白过敏,建议奶粉喂养的宝宝一定要提早预防湿疹的发生,食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雀巢旗下的超启能恩奶粉就是一款值得信赖的配方奶粉。

 

超启能恩是雀巢旗下的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适度水解的工艺可以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将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宝宝过敏的片段切断,打造低敏蛋白,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在降低宝宝过敏的同时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另外添加的BB12活性益生菌,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温和易吸收,缓解宝宝的“小敏感”。

 

  婴儿湿疹怎么办,奶粉的选择虽然重要,但是也不要忽略了对宝宝外部的护理:避免宝宝的皮肤直接暴露在过冷或是过热的空气中;为宝宝擦一些宝宝专用的护肤霜来保持宝宝皮肤的滋润。这些都可以为宝宝缓解湿疹带来的不适感。

  找到适合宝宝的奶粉也是解决婴儿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关键一步哦,希望所有过敏的宝宝能够早点脱敏。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