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婴儿湿疹怎么办?转给身边每一位需要的妈妈

婴儿湿疹怎么办?转给身边每一位需要的妈妈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4:22来源:其他

每个婴儿都是爸爸妈妈的宝贝,自己的宝贝患了湿疹,父母是最着急的,看着自己的宝宝身上的小丘疹,还有孩子因为痒而难受,对于新手爸妈无从下手,都会对婴儿湿疹怎么办着急上火,其实婴儿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炎症,大多数是牛奶喂养的孩子,这就跟宝宝的过敏性体质有关,既有遗传因素作内因,又能外界因素作诱因,比如说,父母双方均有过敏体质,有一方易过敏,孩子也有一半过敏的可能。想要对治宝宝湿疹,首先要了解的就是造成宝宝湿疹的原因是什么。

 

调研表明,81.74%的妈妈自述宝宝面临“小敏感”困扰,过敏的风险因素有很多,例如:剖宫产、环境污染、动物毛发、吸烟环境以及完整牛奶蛋白等都可能引起宝宝过敏原,为预防过敏,妈妈可以采取的措施包括回避孕期风险因素、补充益生菌母乳喂养,以及母乳不足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含有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因为适度水解工艺,聪明打造HA低敏蛋白;活性益生菌Bb12,助力宝宝防御系统。防御小敏感,适度水解蛋白配方是通过蛋白水解工艺,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敏小分子蛋白,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多个权威机构,如欧洲儿科肠胃病、肝病营养委员会、欧洲过敏和临床免疫学学会都建议,如果不能纯母乳喂养,建议选择经过临床研究验证的、效果明确的适度水解配方有效预防过敏。

 

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在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拥有传统优势。雀巢的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它能够促进宝宝免疫系统的发育,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平衡,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的反应。不仅可以预防宝宝的小过敏,超启能恩3含有DHA、ARA、 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合理配比给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可能有些妈妈会担心,是不是宝宝“小敏感”消失了,还要再给宝宝转奶,超启能恩适合宝宝常期食用,妈妈不必担心营养问题。妈妈们的愿望都是希望宝宝能健康地成长,所以要早些预防让宝宝也少些身体上痛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超启能恩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