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超启能恩,给予宝宝肠道全方位保护

雀巢超启能恩,给予宝宝肠道全方位保护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59:53来源:其他

春天是换季流感的多发时期,尤其在三四月份,天气时冷时热,一不小心就会感冒。对于像我们这样成年人都会很容易生病,更不用说免疫系统尚在发育阶段的宝宝们了。母乳可以说是给宝宝增强免疫力的最佳口粮,并且宝宝不会有任何不适反应,但是如果选择第二梯队的配方奶粉,这个时候一定要慎重。对于宝宝尚在发育阶段的免疫系统,肠道的保护尤其重要,一定要给宝宝建立起系统的肠道菌群。今天我就和宝妈们分享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雀巢超启能恩,它可以增强宝宝的免疫力,保护肠道健康

雀巢超启能恩是一款100%原装德国进口的奶粉,德国素以严谨、务实闻名于世界,对于婴幼儿食品的监管检测更是异常严谨。雀巢超启能恩是有着110年婴幼儿营养品生产经验的德国比森霍芬工厂生产的,从原材料到成品,要经过上百项检测。从出厂到吃到宝宝嘴里的奶粉是一样的。

超启能恩采用适度水解工艺,将完整的牛奶蛋白切成小分子蛋白,还定向切断牛奶蛋白中可能引起宝宝小敏感的片段,降低其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同时精心处理过的小分子蛋白里,α-乳清蛋白的含量高,分子小,更加易于宝宝娇嫩的胃肠道消化吸收,优化过的氨基酸模式,帮助降低宝宝肾脏代谢负担。

婴儿时期,宝宝的肠道屏障功能还未发育成熟,益生菌作为肠道的安全卫士,能够帮助增强肠道的屏障功能,阻断过敏原,并且抑制有害细菌的生长。超启能恩添加的德国进口的活性益生菌Bb12,它活性更高,菌株更加强壮,更耐胃酸,可以帮助益生菌顺利达到宝宝的肠道,调解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雀巢超启能恩里面还包含宝宝成长所需要的DHA、钙铁锌等营养元素,配方科学,营养均衡,作为一款适度水解配方奶粉,既可以预防与缓解宝宝喂养过程中出现的“小敏感”,还可以供给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一举两得,宝妈们何乐而不为呢!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肠道健康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