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我选择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忙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我选择超启能恩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忙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5:48:47来源:其他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炎症,看着宝宝白白嫩嫩的小脸变得又干又红,特别是宝宝得了湿疹之后,患处会出现间发性的剧烈瘙痒,让宝宝变得特别烦躁,晚上也不睡觉,一直哭闹,长期下去会影响到宝宝成长发育,那么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呢?我家小孩五个月的时候出现过很严重的湿疹,当时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宝宝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过敏才起的湿疹。医生推荐我们可以选择超启能恩这款配方奶粉,它可以有效缓解和预防宝宝的“小敏感”。

雀巢超启能恩为什么能预防宝宝的“小敏感”呢?

工艺上,超启能恩采用适度水解工艺,通过热处理和酶水解,将完整牛奶蛋白大分子定向切小,定向切断了牛乳中“刺激性”较高,可能引发宝宝产生“过度反应”的过敏原,产出易于消化且低致敏性的小分子蛋白,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训练和保护。

在成分上,奶粉中添加了德国进口的活性益生菌bb12。宝宝肠道里面的菌群对他们自身营养、免疫、代谢等重要生理功能发育成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雀巢超启能恩中含有的活性益生菌活性强,可以给宝宝的肠道带来多一层的保护。

在食用一段时间的超启能恩配方奶粉之后,我家宝宝的湿疹的情况得到了有效的改善,这个时候很多家长和我一样都担心湿疹再次复发,那么平时需要做什么才能避免呢?

1 宝宝的衣服和杯子都不要太厚,以免汗液刺激宝宝的皮肤,宝宝衣服款式最好是宽松的,减少衣服的摩擦,贴身衣服最好穿纯棉的,衣服和枕巾床单要经常换洗,在阳光下晒干。

2 在宝宝的湿疹出现破裂之后,最好不要给宝宝洗澡,容易引起感染。洗澡的水温也需要控制好,热水洗澡会家中湿疹,另外不能用碱性的肥皂给宝宝洗澡。

在面对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时,宝妈们除了要选对适合宝宝的适度水解配方奶粉,还要在护理上多费心,这样才不会让湿疹有机可乘。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