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原来妈妈一直都做错了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原来妈妈一直都做错了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4:31:13来源:其他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在日常生活中,宝宝出现湿疹时,宝妈们第一时间想起的往往是先擦湿疹药膏,见擦完后湿疹消下去了就以为痊愈了,但没过多久湿疹又再次复发,如此反反复复地让宝妈们非常的头疼。

其实,湿疹之所以反反复复,这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它没有回避过敏原,一旦再次接触过敏原时,免疫系统依然会被激发,湿疹也就反反复复了。尤其那些擦完立马见效的药膏,往往是含有激素等抗敏成分,常常让家长误认为湿疹靠擦药膏就能完全解决。其实不然,对于低龄的宝宝来说,引起湿疹最常见的过敏原往往是食物,而食物中牛奶引起湿疹的情况时最常见的,尤其是过早的给宝宝喂养不当的奶粉,才会让宝宝脸上长湿疹。所以不知道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的妈妈们要注意了,一定不要给宝宝喝了过敏的奶粉。

不要相信所谓的「湿疹特效药」,比如一种叫「黄土散」的偏方药,它的主要成分是蚯蚓屎。不仅不能治病,还容易引起感染,让宝宝湿疹越来越严重。湿疹主要是怕抓、怕热和怕干。在护理方面尤其要注意这三点,给宝宝一个无烟的家庭环境,保证湿度,并且不让宝宝出汗。洗澡时,水温不要太高,最好不要超过36℃,选择温和的沐浴露。选对保湿剂或护肤霜,每天涂抹于宝宝湿疹处。但最好的预防还是食物,有内而外的给宝宝摆脱湿疹。在宝宝出生后选择母乳喂养,母乳不足时,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含有含益生菌的适度水解配方,因为适度水解工艺可以将牛奶蛋白中的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且在胃酸的环境下也不易产生凝块,特别适合肠道尚未发育成熟的宝宝喝。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采用的是适度水解工艺,通过热处理喝酶水解,将完整的牛奶蛋白中可能会引起“小敏感”的片段切断,降低致敏的风险。而且,在配方中还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它能够帮助宝宝维持免疫系统的平衡,增强宝宝肠道的屏障功能,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的过度反应,让宝宝更好的吸收。

所以,针对于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这个问题,妈妈们千万不要进入“湿疹药膏是万能”的误区。其实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为宝宝选择一款低致敏且又能增强抵抗力的奶粉,而雀巢超启能恩3就是一个挺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