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新手妈妈们如何应对宝宝过敏?

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新手妈妈们如何应对宝宝过敏?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4:25:20来源:其他

 每个宝宝都是家长的“心头肉”吃穿住行都要给最好的。母乳就是宝宝最好的“粮食”,但也有不少的妈妈会出现母乳不足的情况,就只能通过人工喂养来解决,这时候奶粉就闪亮登场了,但在选购奶粉的时候,作为新手宝妈总会出现一些错误,让宝宝喝到了过敏的奶粉,引起宝宝过敏主要原因是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导致的,新生妈妈对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无从下手,怕万一再出错,宝宝更严重。

 

当发现宝宝食用的奶粉出现不适的情况时,就需要根据情况更换配方奶粉。给宝宝选一款合适的奶粉很重要,既然知道了宝宝过敏的原因是牛奶蛋白过敏,就要针对性选择预防过敏的奶粉。牛奶蛋白过敏症状无特异性,常可损害多器官系统,如皮肤、胃肠道及呼吸系统等。最佳方法是回避牛奶蛋白,同时给予低过敏原性配方替代,以提供生长所需的能量及营养。

 

治疗过敏严重的宝宝可以喝氨基酸配方奶粉:它不含肽段,完全游离氨基酸,不具有免疫原性。对于严重牛奶蛋白过敏、反复过敏可以给宝宝喝深度水解配方奶粉:它将牛奶通过特殊工艺形成二肽、三肽和少量游离氨基酸的终产物,减少抗原空间构象和序列,从而降低抗原性,适用于大多数牛奶蛋白过敏儿童。<10%的患儿不能耐受,故初次使用,注意不良反应。宝宝过敏有所好转还是喝适度水解奶粉比较好一些,氨基酸、深度水解奶粉在6个月后,宝宝的各方面发育都十分完善了,就可以喝适度水解奶粉可以长期食用,适度水解奶粉不仅增强宝宝免疫力还能聪明打造低敏蛋白;活性益生菌BB12,助力宝宝防御系统。

 

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同时这种工艺还可以将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有助于宝宝吸收。而且,有大量的权威机构、医生和营养师建议,如果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请选择经过临床验证的、效果明确的适度水解配方。只有免疫系统增强了,才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的细菌及过敏因子,使得宝宝健康的成长。雀巢适度水解配方被证实与普通牛奶配方比较能够显著降低1岁时特应性湿疹(婴儿过敏最主要的症状之一)的发病率,并持续到10岁。预防过敏还不够,当然也要给宝宝提供更全面的营养,超启能恩3含有DHA、ARA、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合理配比的营养关键看吸收利用率,水解后的小分子,宝宝容易消化吸收,利用率更高。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一定不要错过的奶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奶过敏    宝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