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爸妈要懂得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爸妈要懂得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3:51:07来源:其他

夏天来临,皮肤问题一下子多起来,尤其是宝宝脸上长湿疹,小宝宝的“湿疹”指不定哪天就冒出来了,对于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困扰了很多新手带娃的爸妈们,看着孩子抓得脸一道道的,真的是痛在爸妈心里啊!湿疹主要由过敏引起,首先要找到过敏原,并坚持做到不让宝宝接触过敏原。

宝宝年龄越小越容易因为食物过敏,尤其是给宝宝喝的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对于奶粉过敏的宝宝,换用添加益生菌奶粉可以有效预防湿疹。湿疹属于特异性皮炎,是一种慢性、长期、反复发作的皮肤表现。所以一定要给宝宝做好预防。初生阶段的宝宝最常见的过敏反应。因为这个阶段宝宝的健康肠道菌群建立不完善,免疫系统发育也尚未成熟,所以免疫系统会对正常无害的物质出现了过度的反应,导致出生后的最初几年是过敏高发期,牛奶蛋白常常是导致宝宝过敏的首个过敏原。若是有家族过敏遗传史的,或者是剖宫产出生的,宝宝的过敏风险则会更高,一旦激发便很难治愈,而且未来还有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过敏性疾病。也正因如此,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便会显得十分的重要。适度水解的婴儿配方奶粉雀巢超启能恩3,它相当的不错,对预防“小过敏”的发生非常的有效,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超启能恩3在适度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拥有传统优势。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之所以能够有效的预防“小过敏”的发生,这主要的原因离不开它的工艺。适度水解工艺,是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片段切断,降低牛奶蛋白的致敏成分,不仅可以有效的预防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还可以给宝宝娇嫩的防御系统温和的训练和保护。除此之外,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在配方中还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活性更高、更耐胃酸,独特的休眠唤醒技术,粉稳定,遇温水唤醒活性。同时菌株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只有免疫系统增强了,才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的细菌及过敏因子,使宝宝可以健康的成长

如果实在不知道宝宝脸上长湿疹怎么办的爸妈们请注意了,可以给宝宝试试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配方奶粉,它可以由内而外的帮助宝宝抵御“小过敏”,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湿疹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