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雀巢超启能恩,预防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爱喝

雀巢超启能恩,预防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爱喝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3:48:57来源:其他

初生的宝宝适宜吃易于消化吸收的蛋白质,是最适合不过的,所以世界卫生组织都在提倡母乳喂养。这是因为母乳中含量最高的蛋白质,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帮助婴儿调节睡眠和食欲,而且还有利于宝宝吸收和消化。可是,当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妈妈们就要面临挑选奶粉的问题,大多数家长都会为宝宝选择水解蛋白奶粉。而众多的奶粉中,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这款,就颇受家长们的喜欢。

 

相信很多妈妈都和我一样,根本没有意识到普通配方粉能引起宝宝过敏。尤其是宝宝出生后,我们还没有奶水,可能就比较随意地选择了配方奶粉,最多也就只看了营养成分。难怪现在的宝宝出现过敏的几率越来越高。而宝宝对奶粉中的蛋白质不消化,导致大部分宝宝身体产生一些过敏症状,例如:湿疹、吐奶便秘等等。而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就会避免这类的问题发生,它将牛奶蛋白中的过敏原,降低牛奶蛋白致敏成分,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同时这种工艺还可以将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有助于宝宝吸收。

 

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不但品质好,另外,雀巢超启能恩3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能够帮助宝宝筑起肠道的屏障,降低宝宝对无害的“外来物质”产生过度反应,强化宝宝的免疫系统。只有免疫系统增强了,才能更好的抵抗外界的细菌及过敏因子,使得宝宝可以健康成长。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同时菌株强壮,含量足,帮助有益菌顺利到达宝宝的肠道,给宝宝多一层的温和保护。奶粉里DHA、ARA、维生素、蛋白质、钙铁锌应有尽有,成功的将宝宝成长所需的各种营养素一网打尽,而且搭配的也非常合理。

毕竟奶粉作为宝宝最早接触的“口粮”,关系着宝宝的成长和健康,所以爸妈们选择奶粉一定要慎重。而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放心使用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雀巢    超启能恩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