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

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3:47:15来源:其他

    作为新手妈妈来说,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是一定要用母乳喂养的,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进行母乳喂养,只能打算为宝宝进行人工喂养。那么人工喂养的问题也会接踵而来,比如:宝宝喝的奶粉有腹泻的问题,宝宝的腹泻导致的主要原因就是对牛奶过敏导致的,那么对牛奶过敏的宝宝喝什么奶粉比较好呢?

 

牛奶蛋白会引起婴幼儿免疫反应,主要与牛奶蛋白的分子量大小和过敏原结构有关。按照水解程度的不同,通常可以分为适度水解蛋白(pHF)、深度水解蛋(eHF),另一种常见的低敏配方是使用游离氨基酸调配,完全去除过敏原性的氨基酸配方(AAF)。不同水解程度,其过敏原性和诱导口服免疫耐受的能力是不同的,在牛奶蛋白过敏的管理中承担不同的角色。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配方奶粉可治疗过敏的宝宝,一般都要求至少食用6个月或以上。主要要看宝宝在食用深度水解奶粉和氨基酸奶粉过程中有没有再次发生过敏症状,如果过敏症状缓解后可以转适度水解奶粉。适度水解奶粉可以给宝宝喝雀巢的超启能恩3。

 

超启能恩3上市20多年来,受到全球很多医生和消费的信赖。它是作为临床研究最为深入的水解蛋白配方,是唯一经临床证实具有长期效应的适度水解低质敏配方粉。宝宝除了预防“小敏感”合理的营养也一定要加强,超启能恩科学营养配比,含有DHA、ARA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给宝宝提供所需营养。妈妈一定要把宝宝的过敏扼杀在摇篮里,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中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敏小分子蛋白,从而可以减少宝宝过敏的风险。对于宝宝的“小过敏”症状适度水解奶粉是最适合的,水解配方的口感是适合宝宝的哦。妈妈们一定不要给宝宝错过一款好奶粉,奶粉选得好,让宝宝健康成长,妈妈也少操不少心。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牛奶过敏    宝宝    奶粉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