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宝宝牛奶过敏应该喝什么奶粉?这样喝就对了

宝宝牛奶过敏应该喝什么奶粉?这样喝就对了

www.ibabyzone.cn2019-07-04 13:30:42来源:其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卫生条件的改善,过敏性病症的发生率无论是在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都有所增加,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21世纪流行病”。我们吃的东西都是引起过敏最主要的原因,某些食物也可以引起宝宝过敏,因为宝宝本身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全,肠道屏障发育不成熟,过敏原容易通过肠道进入血液,使宝宝容易受到过敏原的刺激,从而引起过敏反应。宝宝过敏绝大数是因为牛奶蛋白过敏,蛋白的分子量越大越容易导致过敏。可宝宝牛奶过敏喝什么奶粉才好呢?

 

严格的避食是最关键的治疗。避食过敏的食物,比如有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需要避食牛奶(包括奶粉),酸奶,奶酪以及含牛奶的米粉、面包、蛋糕、饼干、含乳饮料等食品。对于牛奶过敏的宝宝而言,最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喝水解蛋白配方奶粉。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分为三种:氨基酸配方奶粉,用于牛奶过敏的诊断和急性全身过敏反应、嗜酸性食道炎等特殊型过敏;深度水解配方奶粉,用于常规牛奶蛋白过敏的治疗;适度水解配方奶粉,用于预防过敏。氨基酸奶粉一般专业抗敏奶粉在喝满6个月后,宝宝的各方面发育都十分完善了,能做到100%脱敏,而深度水解奶粉则容易出现反复,用量或者是转奶时机掌握不好,宝宝仍然可能出现过敏症状。而适度水解奶粉不仅可以预防过敏,还可以让宝宝长期食用。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可以有效防止宝宝过敏情况的发生。同时这种工艺还可以将大分子切为小分子,使其在胃酸的环境下不易产生凝块,有助于宝宝吸收。

 

  雀巢超启能恩3适度水解奶粉,是因为它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BB12,休眠唤醒工艺保持菌株活性,助力宝宝防御系统。益生菌就是宝宝抵抗过敏的保护伞,不仅能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定植,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还可以调节宝宝的免疫功能,为宝宝打下抗过敏的基础。品质好、质量安全、好消化,还能保护宝宝娇嫩的肠道;它配方中DHA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锌有助于改善宝宝食欲。营养全面、温和易吸收。如果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不妨可以咨询一下有经验的妈妈们,也可以考虑一下超启能恩3这款奶粉。对于宝宝而言,它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宝宝    牛奶过敏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