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为了让你家宝宝更聪明,安莱俪依操碎了心

为了让你家宝宝更聪明,安莱俪依操碎了心

www.ibabyzone.cn2019-06-27 10:25:10来源:其他

说起配方奶粉中养脑、健脑的成分,宝妈们相比最熟悉的就是脑黄金DHA和它的好朋友ARA啦!DHA、ARA对宝宝的大脑发育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配方奶粉中的必备成分之一,安莱俪依奶粉配方中DHA、ARA含量均为2.74毫克/100千焦,起到促进宝宝大脑和眼睛发育的作用,让宝宝更聪明,眼睛更明亮。

不过安莱俪依奶粉配方研究员们表示,除了DHA外,还有另外一些成分对宝宝的大脑发育也非常有帮助。为了让宝宝更加聪明,安莱俪依对奶粉配方中的多种养脑、健脑元素进行了科学配比,全方位促进宝宝大脑发育。

下面就以安莱俪依一段(0-6月龄)奶粉配方为例,讲解下安莱俪依奶粉中哪些成分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

乳清蛋白

在各类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最高,它其中富含的氨基酸成分可以产生神经递质作用,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而乳清蛋白也是母乳中的一种主要蛋白质,母乳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为6:4。

安莱俪依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配比和母乳中的蛋白配比保持一致,给宝宝母亲般呵护的同时,还能促进宝宝智力发育,可谓一举两得。

亚油酸、α-亚麻酸

亚油酸和α-亚麻酸都是人体无法自主合成的重要脂肪酸。亚油酸可以维持宝宝心脑血管的健康,帮助胆固醇的代谢;而α-亚麻酸占大脑总质量的10%,海马细胞(学习能力相关细胞)的25%;在脑神经及视网膜的磷脂中占到了50%,是宝宝生长发育阶段不可或缺的脂肪酸。

安莱俪依奶粉中亚油酸的含量为4.98克/100克;α-亚麻酸的含量为413毫克/100克,两种脂肪酸含量经科学配比,保证婴幼儿生长发育期的脂肪酸供应,让大脑在脂肪酸的作用下快速发育,宝宝更聪明!

胆碱

婴幼儿生长发育期摄入胆碱可以帮助大脑细胞信息传导,提高记忆力及信息传递的作用,胆碱也是卵磷脂、神经节苷脂等脑部营养的重要成分。宝宝出生后,胆碱主要来源就是从母乳或配方奶中获取,因此安莱俪依奶粉的强化成分中添加了100毫克/100克奶粉的胆碱,充分满足宝宝成长过程中对胆碱的需求。

牛磺酸

牛磺酸对改善视觉功能和记忆力,保护心血管系统具有重要作用,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并促进脂类的消化吸收,对大脑和视神经的发育也是非常重要。这种养脑健脑的成分安莱俪依怎么能放过呢?安莱俪依奶粉中牛磺酸的含量是7毫克/100克奶粉,含量处在国家标准的安全范围内,且能确保婴幼儿生长发育需求的牛磺酸摄入。

安莱俪依来自西班牙,是较早一批通过国家奶粉配方注册制度的原装原罐进口奶粉品牌之一,其品质通过了国家严苛的进出口标准检验,是一款可以给宝宝喝的放心奶粉。

安莱俪依组建了由权威营养学家和育儿专家构成的奶粉配方研发团队,其推出的安莱俪依奶粉1段、2段、3段可以完美匹配宝宝生长发育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并且添加各种养脑健脑的营养成分,促进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更加聪明伶俐!安莱俪依承诺,敢为配方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