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首选雀巢佳膳优选

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首选雀巢佳膳优选

www.ibabyzone.cn2019-06-26 13:16:53来源:其他

对老年人来说,身处这个年龄阶段身体的各项机能本来就很脆弱,但是有时候发生疾病又不得不进行手术进行治疗,术后的恢复就更为吃力。这个时候就要求老年人术后要补充丰富的营养,来支持身体的恢复。那么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呢?口服配方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款全营养配方粉—佳膳优选。 

佳膳优选的定位

佳膳优选是由雀巢旗下的雀巢健康科学有限公司研发的,属于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适用于有营养风险、需要全面营养补充的人群,为营养不良、术后康复及保持健康的人群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它既可以作为单一营养来源,也可以作为日常营养补充。

佳膳优选的特点

营养成分配比科学,易于吸收。佳膳优选中含有的蛋白质均为优质蛋白,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各占50%,1:1的科学比例,易于人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其胆固醇和钠的含量低,钙含量高,营养价值居各种蛋白质之首。乳清蛋白易于消化吸收。易耐受、帮助改善胃肠道功能。

添加益生元,营养全面均衡。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雀巢佳膳优选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共27种,包括有助于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E,有助于维持皮肤和黏膜健康的卫生A等营养元素;佳膳优选不添加乳糖,避免因乳糖不耐受而引发的危险;全营养配方粉中添加了益生元,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有助于调节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健康;配方中脂肪组合中含有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控制老年人术后血糖和血脂。

 

科学饮食

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除了选择雀巢佳膳优选作为营养补充剂,也要注意其它瓜果蔬菜的营养配比。多摄入蔬菜如南瓜、马铃薯、山药等高蛋白的蔬菜或者菠菜、胡萝卜等高营养的蔬菜。恢复阶段也可以适当添加补虚的人参、当归、地黄等。

雀巢佳膳优选全营养配方粉可以提供全面、均衡的营养,有助于改善老年人术后的营养健康状况。老人术后如何补充营养,佳膳优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老人    营养    雀巢    佳膳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