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好奇皇家织造局,御级丝柔“芯”享受

好奇皇家织造局,御级丝柔“芯”享受

www.ibabyzone.cn2019-06-12 17:34:41来源:其他

【2019年6月12日,上海讯】今年5月,好奇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项目组深度合作,实力玩转社交电商的新颖模式,以充满乐趣的“好奇皇家织造局”主题切入,通过社交与内容相结合的无界营销矩阵,实现了亿级曝光。活动期间,好奇品牌京东店铺粉丝增长近30万。此外,京东品牌V计划为好奇品牌定制社交小游戏,获得超过百万粉丝热情参与。

此次全新上市的好奇皇家铂金装纸尿裤选用0.015mm极细纤维,带来蚕丝般柔软触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在透气性方面,更严选3D立体透氧面层,内外呼吸,循环透气,时刻保持小屁屁的干爽体验。此外,立体贴合剪裁也愈加贴体防漏,让宝宝可以随时随地尽情运动。广受好评的“5D不变芯”科技也在全新好奇皇家铂金装再一次应用,更轻薄、更干爽的纸尿裤在宝宝随意跑动的情况下都不易结团断层,带来舒适自在的薄柔“芯”体验。

好奇携手京东品牌V计划,结合好奇皇家铂金装系列产品“御级丝柔”的特点,将古代宫廷元素与东方传统美学相融合,打造限量预订款—御丝龙纹裤。在线上同时为母婴人群精准打造互动游戏页面,使用户能够360度鉴赏御丝龙纹裤的全貌,吸引众多妈妈关注,获得超过10万人次参与,通过高质量互动使活动整体曝光获得有效提升,点击率超过180万,累计曝光超过1.2亿。

活动期间,各平台实时分享相关KOL原创内容、互动小游戏及社区内容,途径多样、形式丰富有趣。同时通过好奇官方微信与微博矩阵助力,共同打造了超过380万曝光的新成绩。

作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小伙伴,好奇一直以拥有至臻品质的产品呵护宝宝,陪伴宝宝健康成长。而京东品牌V计划也一直坚持为品牌在打破渠道壁垒、无界营销的营销思路上提供强有力的赋能方案与支持。

京东社交电商业务部持续的对来自微信、手Q等渠道的数亿社交用户进行深耕,通过京东品牌V计划1对1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社交渠道推广的解决方案,运用团队策划、包装、整合能力为品牌进行社交赋能,结合社交创新工具完成对品牌的整合推广,沉淀标杆案例,为合作品牌带来更多的传播价值。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好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