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莱俪依:宝宝体重不达标,什么问题?

安莱俪依:宝宝体重不达标,什么问题?

www.ibabyzone.cn2019-06-10 16:31:12来源:其他

体重,对于宝妈来说,是衡量宝宝发育是否良好的一个关键指标。安莱俪依经常看到宝妈们焦急地提问“我宝宝这个月才重了600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宝宝体检发现体重不达标,该不该多给他喝点奶?”……安莱俪依的育儿专家表示,婴幼儿体重不达标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 消化不良,吸收不好

这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也是影响孩子体重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很多宝妈发现给孩子喝奶粉之后,孩子经常放屁或者便秘拉肚子,这时就要考虑是否是奶粉不易消化吸收造成的。


考虑到婴幼儿消化系统仍处于发育中,安莱俪依在奶粉配方中加入了益生元组合(FOS+GOS),帮助宝宝构筑自己的消化系统益生菌群,促进消化系统的发育和完善。益生元组合成分添加量为GOS(低聚半乳糖)9:FOS(低聚果糖)1,保证奶粉配方接近母乳的同时,增强婴幼儿肠胃功能,帮助消化吸收,有效避免婴幼儿生长发育期的各种消化吸收问题。

另外,安莱俪依奶粉在婴幼儿生长发育过程中,始终坚持纯乳糖配方。纯乳糖是一种成本较高但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更有益的碳水化合物。乳糖渗透压低、易被消化吸收,且营养丰富,能够为孩子生长发育提供充足的营养和能量,帮助宝宝消化吸收的同时避免摄入能量不足导致的体重不达标问题。

2、免疫力低,频繁生病

婴幼儿的免疫力是在一次次同病毒细菌做斗争的过程中不断发育成熟的,这是一个不断建设的过程,但如果孩子频繁生病,则于生长发育不利。新生儿体内拥有来自母体的部分抗体,加上母乳中含有的五种核苷酸,能够帮助孩子抵御病毒细菌的侵扰。

安莱俪依在配方中添加了有助于提高免疫力的五种核苷酸,能够增强婴幼儿皮肤黏膜的防御能力,增加体内白细胞的生产和储备,同时帮助提高免疫球蛋白G的合成能力,综合构建宝宝免疫力系统,远离频繁生病困扰。

3、 挑食偏食,胃口不好

婴幼儿挑食偏食问题经常让宝妈头疼不已。婴幼儿的味觉系统处在发育中,对味道较为敏感,这时如果宝妈给孩子吃味道较重的食物,会更容易引起孩子挑食、偏食。吃得少,营养和能量摄入不足,孩子体重又怎么能涨得上去呢?


蔗糖和香精香料是配方奶粉中常见的“重口味”,长期食用会让孩子产生挑食、偏食现象。安莱俪依奶粉1-3段均不含蔗糖和香精香料,呵护孩子味觉发育,也建议宝妈给孩子添加口味清淡的辅食,避免重口味食物让孩子变得挑剔。

此外,孩子体重不达标还和宝妈一些错误护理方式有关:比如担心上火在奶粉里兑更多水、添加辅食时间不当、用少食多餐代替定时喂养等。安莱俪依建议宝妈定期带孩子进行体检,纠正不正确的育儿观念,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奶粉,为孩子健康成长打好基础。


安莱俪依奶粉来自西班牙,是欧洲知名的乳制品生产商ILAS集团唯一自有品牌,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贴合母乳的优质健康配方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安莱俪依承诺,对配方品质做无条件担保。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莱俪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