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中国乳企伊利 携最新母乳研究成果亮相国际最高学术殿堂

中国乳企伊利 携最新母乳研究成果亮相国际最高学术殿堂

www.ibabyzone.cn2019-06-10 11:51:59来源:其他

6月5日至8日期间,国际最权威、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儿科医学组织ESPGHAN第52届年会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此次学术会议上,伊利首度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关于母乳研究的领先科研成果。多年来,伊利始终在基础研究领域不懈深耕,以科技创新驱动健康升级,致力于让世界共享健康。而此次伊利亮相世界最高学术殿堂的中外母乳对比研究成果,也填补了中国乳企在该领域的科研空白。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总监Gerrit Smit博士为学术卫星会致开场辞)

ESPGHAN的中文全称为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和营养学会,成立于1968年,其学术地位堪称象牙塔顶的明珠。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Yili Maternal & Infant Nutrition Institute, YMINI)在年会期间主办了一场学术卫星会议。会议邀请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和辛辛那提儿童医院荣誉教授及母乳研究实验室主任Ardythe L. Morrow教授作为大会主席,并邀请了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医学中心艾玛儿童医院Hans van Goudoever教授及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开放式创新项目负责人及母乳成分研究专家Adrienne Weiss 博士,就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最新科研成果进行了分享:"对人、牛初乳和成熟乳中乳清蛋白的蛋白质组学对比"、"中国荷兰人乳蛋白组学比较"、"人乳和牛初乳及成熟乳样品中乳脂球膜(MFGM)蛋白分析"、"人乳和牛初乳及成熟乳样品中乳源外切蛋白进行蛋白质组学比较"。这些成果是伊利在母乳研发方面的最新进展,将为更多新生儿奶粉、婴幼儿乳制品和配方食品的开发提供科学依据。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母乳研究实验室主任Ardythe Morrow担任卫星会主席)

(伊利欧洲创新中心开放式创新项目负责人Adrienne Weiss发言)

与会专家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医师贲晓明教授表示:"此次学术卫星会中关于母乳活性蛋白,尤其对接近母乳比例、更易吸收的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以及中国、荷兰两国母乳当中蛋白组学成分差异科学数据的汇报上,伊利都呈现了深厚的科学成就和研究积淀。"

坚持十七年母乳研究 伊利为中国宝宝保驾护航

母乳研究是一项基础性研究工作,对此,伊利已经坚持了17年了。2003年,伊利开始涉足母乳研究,至今已累计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并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该数据库的研究文献总量多达2000余篇,婴儿配方奶粉的研究资料涵盖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多个产品,其覆盖率、可靠性和准确性在国内首屈一指。

2015年,伊利整合全球优势创新资源,升级了中国首个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将母乳研究数据拓展到更加细微的母乳功能成分研究,并且建立更前沿、更准确的母乳成分检测方法,形成具有伊利自主知识产权的母乳科学研究数据。

(超过200位中外母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伊利学术卫星会)

科技创新驱动健康升级 伊利"金领冠"让母乳更有力量

大家熟悉的伊利金领冠奶粉,就是基于十七年的母乳研究,为中国宝宝量身打造的产品。

金领冠不仅整合了全球优势资源,精选源自"黄金奶源带"新西兰的优质奶源,严守伊利质量管理"三条线":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实现了从源头到终端的品质保障,更是将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及"母乳核苷酸组成和配比"等成果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系列产品中,真正为中国宝宝带来专业、好吸收的营养。

孩子是世界的未来,关注宝宝的健康就是关注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也反复强调,要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从梦想到殿堂,走上国际儿科营养学术领域最高舞台的伊利金领冠,将在打造 "全球健康生态圈"理念的指引下,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升级,持续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母乳研究成果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