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火山小视频萌娃究竟多可爱?网友:真想偷回家

火山小视频萌娃究竟多可爱?网友:真想偷回家

www.ibabyzone.cn2019-06-06 16:57:05来源:其他

俗话说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然而现在则更多的是“家有萌娃,如获至宝”。

在火山小视频平台上,一群来自东北的宝妈宝爸们记录了孩子成长的美好画面,在这些视频里,有的网友收获了温馨跟感动,有的学会了如何当好一个合格的家长,纵使时光流逝,这些爱跟温情也永不磨灭。

有一个时刻被网友惦记着要偷回家的萌娃是一种什么体验?大眼萌娃小甜甜的父母想必最适合回答这个问题。

来自东北盘锦的小甜甜,是一个拥有芭比公主同款大眼睛长睫毛的小天使。肉嘟嘟的小圆脸,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奶声奶气的童音,简直萌化一票网友的心。视频里任何一帧画面截出来,都可以拿来当手机壁纸。吸娃粉们都评价小甜甜说:如果不是在动,真的完全像一个可爱的洋娃娃。

跟小甜甜比起来,萌娃小安安的眼睛不算大,但她可是有一项独门绝技——翻白眼。

随时随刻,她都可以任性地将白眼翻出天际,配上搞怪的肢体语言,被粉丝直呼可爱;可以在妈妈逗弄自己的时候嘟起可爱的小嘴巴,表示不乐意;还能经常和妈妈抢着叫爸爸“老公”来逗妈妈开心…真的是超甜的小萌娃了。

小公举-艾米,一位被大家争抢着做未来儿媳的沈阳萌娃,仅需凭借自己超高的颜值简单坐在沙发上,就能轻松收获14万的点赞,破1万的评论,凭实力证实是受宠爱的小公主。

受大家欢迎的萌娃不只有走可爱甜美风格的小甜甜、小安安和艾米,还有乖巧懂事的小兮诺。

身为东北盘锦人的兮诺宝贝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她会以清脆的童声告诉大家什么是真正的幸福:真正的幸福就是知足常乐。自带东北人幽默基因的她,连祝福语说得都与众不同。比如新年祝福大家:没有女朋友的天天当新郎,没有男朋友的天天当新娘。

上面的萌娃以可爱跟逗趣吸粉,而东北的小童星李欣蕊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画风多变的她,时常会开启自问自答的霸屏模式“你有没有发现我今天变好看啦?因为我把头发剪短了。”

还会参杂各种潮流歌曲的即兴创作,表演的道具在吉他和小雨伞、小拖把之间切换自如。简而言之,就是吹拉弹唱都能应对自如的全能型小可爱。

如果大家觉得只有一个萌娃还不够热闹,那可以来感受一下绥化双胞胎姐妹花琪琪和彤彤的日常逗乐生活。她俩简直是东北搞笑段子的模仿小达人,姐妹俩一个捧一个逗,再加上迷你可爱的道具服化,惟妙惟肖的生动演绎,表情细节的精准把握,完全可以上演一部10后戏精的诞生。

以前常说父母是孩子的守护天使,殊不知在当代社会,孩子才是父母调解生活压力的开心果。在火山小视频赋能东三省新内容的大生态下,大家看到了越来越多可爱的东北小萌娃,也扭转了大众以往对东北教育模式仅限于“打骂棍棒”的刻板印象,在未来,想必这些可爱的东北萌娃们会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另外,如果你恰好是东三省和河北地区的安卓手机用户,从本月6号20点起,只要参加火山小视频的“看视频拍视频得红包”的活动,就有可能被 666元大红包砸中哟!

如果觉得666红包还不够,那从6月10日起,哈尔滨、长春、沈阳和石家庄的老铁们将会陆续看到火山小视频准备的巨型红包山!四省周边的老铁也别着急,火山还会开着炫酷的红包车来到鸡西、延边、丹东、廊坊等47个东北河北城市为老铁们发福利,红包雨即将来袭,记得做好准备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火山小视频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