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润本驱蚊新品,解决驱蚊难题

润本驱蚊新品,解决驱蚊难题

www.ibabyzone.cn2019-06-03 14:28:03来源:其他

蚊子多了怎么办?点蚊香!用电蚊拍!

这是多年以来,大家常用的驱蚊方式。不过,这两种驱蚊方式存在弊端,点蚊香产生烟雾、气味大,而且室内有明火,特别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很不安全。电蚊拍是一种精准灭蚊的方式,但一来蚊子不好找,二来电蚊拍携带不方便。

润本驱蚊新品,解决驱蚊难题

润本绿色款电蚊香液是大家熟知的一款电蚊香液,使用法国进口道达尔有机溶剂,无色无味,不产生烟灰、不刺激鼻子,不影响呼吸。在配方上不添加避蚊胺,使用氯氟醚菊酯,干扰蚊子辨别人体呼吸,从而叨叨有效、温和驱蚊,被万千家庭选择。

2019年,润本推出新款小熊电蚊香液,在材料上,同样使用法国进口道达尔有机溶剂,在外型上润本进行了升级,由原本简约的绿色旋转瓶,升级为白色小熊外型,萌趣可爱。

在色调上采用北欧风的灰凋设计,符合时下ins风的装修风格,提交家居品位,还可以从小培养宝宝的审美。

润本新款驱蚊扣,新潮驱蚊方式

润本新款防蚊扣,由德国红点奖设计团队加持,外型更美观,颠覆传统固态锁香,将芳香精油融入到内芯,突破液体限制,浓缩固态精油,可更长时间保持香效,防蚊时间更长。

驱蚊扣的外环是行业首创的套硅胶形式,扣盘选用环保硅胶,360°亲肤打磨工艺,触感温润细腻,不伤害皮肤

在使用方法上,润本驱蚊扣可以直接佩戴在衣服上、帽子上、甚至是包包上,不但可以作为孩子们的出行神器,还可以作为小姐姐小哥哥的潮流配饰。

润本新款驱蚊贴,360°“贴”身防护

润本驱蚊贴是将植物驱蚊精油浓缩到无纺布贴纸中。润本驱蚊贴中使用的驱蚊精油,由拥有160多年历史的法国香料公司提供,研发人员从200多个国家地区,以40:1的比例甄选上乘植株。驱蚊贴不添加避蚊胺,植物驱蚊,孕妇孩子都可以使用。

润本新款驱蚊贴,采用彩色卡通图案,外型更萌趣,给宝宝贴在身上,就像给宝宝奖励了一朵小红花,让宝宝拥有更多快乐的体验。

润本驱蚊新品,在产品的设计上不但注重功能性,同时关注年轻宝妈宝爸的个性化、品质化需求,持续推陈出新,满足新生代父母更高阶的需求。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驱蚊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