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QQ音乐“亲子模式”用音乐伴随孩子的成长每一天

QQ音乐“亲子模式”用音乐伴随孩子的成长每一天

www.ibabyzone.cn2019-06-03 10:28:49来源:其他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这不只是孩子们的节日,更是爱的陪伴日。“陪伴”是来自父母最好的礼物和爱,不仅是在这一天,更是在孩子健康成长中的每一个时刻。QQ音乐9.0版本全面升级的“亲子模式”,用丰富有趣的音乐与父母、孩子一路相随。

丰富的音乐选择,满足每个孩子喜好需求

用音乐解锁每一个成长阶段,给予孩子科学的音乐启蒙。在QQ音乐“亲子模式”中,从孕期开始,系统就能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阶段,匹配各具特色的音乐包:比如孕期多为胎教音乐,舒缓准妈妈们的心情,也能调节宝宝的状态;而0-6个月的新生儿宝宝,多为自然纯音乐、国内外经典音乐,循序渐进地建立宝宝的音乐兴趣。

更有每日精选歌曲推荐,培养宝宝的艺术细胞。除了匹配年龄的音乐主题歌单外,在“亲子模式”中,还有“今日精选”和“亲子专区”的相关功能,提供儿歌、动画主题、启蒙音乐剧等内容,为孩子和父母带来更加丰富的个性选择。

QQ音乐“亲子模式”从音乐和陪伴出发,充分考虑孩子的成长需求,省去家长们搜索、筛选信息的烦恼,更为亲子时光中增添了别样的欢乐旋律。而家长们在听到喜欢的内容后,还可以收藏到 “宝宝喜欢”,打造孩子与众不同的“音乐Style”~

贴心的功能服务,减轻家长带娃的疲惫

哄孩子入睡,是每位家长的必修课,但在现代高强度的生活节奏中,并不是所有家长都有时间和精力去好好完成。正是考虑到这样的问题,QQ音乐“亲子模式”还贴心准备了哄睡功能,为忙碌的家长们分忧。

“哄睡音乐”主打安静舒缓的纯音乐,用平缓的曲调安抚顽皮的宝宝,帮助孩子快速进入睡眠状态,解放忙碌工作后的疲惫家长;而“哄睡故事”中,有《小红帽》《灰姑娘》等经典童话,也有其他现代儿童故事,有趣生动的情节包含着生活的大道理,让孩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也陪伴家人一起度过轻松、愉快的睡前时光。

各位家长只需要打开QQ音乐9.0新版本,在主页面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再点击右上角进入“亲子模式”;也可以从分类歌单中的“亲子专区”点击跳转,即可开启孩子的音乐成长。推荐大家将“亲子模式”添加到桌面,简单又方便。

让音乐充满生活,是QQ音乐坚持的理念,而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孩子的成长就是生活最重要的部分。“亲子模式”通过全面的功能和丰富的内容,与家长同行,用音乐和关爱,伴随孩子成长的每一步,温暖家人相处的每一刻。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QQ音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