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驱蚊不杀蚊,润本诠释防蚊新理念

驱蚊不杀蚊,润本诠释防蚊新理念

www.ibabyzone.cn2019-05-31 16:56:03来源:其他

蚊子是人类的共同天敌,蚊子传播疾病高达80多种,每年由蚊子叮咬感染疾病致死人数达83万之多,成为人类健康的一大隐患。

蚊子危害多,消灭难

每年夏季,天气闷热、雨水增多,蚊虫大量滋生,登革热疾病被蚊虫大量传播,让感染者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超过20%的登革热重症感染者死亡。

蚊子可恨,但生命力非常顽强,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能生存。蚊子的平均寿命在自然条件下只有20天,短短20天可产卵6-8次,每次产卵200~300粒。

蚊子随人类居住,一般的杀蚊产品,如果采用过高的农药成分,对人类健康、居住环境同样有害,研发驱蚊但不杀蚊的产品非常重要。

润本,植物驱蚊倡导者

润本创立于2006年,作为国内母婴驱蚊品牌,采用植物驱蚊原理研发驱蚊产品,相比传统的化学驱蚊更环保健康,更适合孕妇和婴幼儿使用。

润本自建现代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拥有独立的驱蚊科研团队,采用新型气相色谱等检查设备,严选产品原料、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关口,确保每一次产品品质稳定、有效。13年来,获得万千妈妈的口碑信赖。

(润本生产大楼)

润本电蚊香液,行业销量第一

由润本研发生产的润本电热蚊香,采用精纯无香配方,甄选法国进口道达尔溶剂,不含避蚊胺,无色无香,温和驱蚊。天猫销售突破1548.6万瓶,获得16万好评!

(润本电蚊香液)

润本电蚊香液瓶身采用PET瓶,具有良好的其他隔绝性,绿色遮光,可进一步避免有效成分氧化,保持蚊香液长效驱蚊。

润本驱蚊喷雾,居家旅行必备

润本驱蚊喷雾,主要采用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推荐的驱蚊成分中唯一一种天然植物成分:柠檬桉叶油。纯度高达98%,低敏0刺激,喷一次可有效防护4小时。

(润本驱蚊喷雾)

同时,搭配润本止痒喷雾,可以快速舒缓被蚊子叮咬后的瘙痒,修复肌肤叮包,避免感染疾病。

(润本止痒喷雾)

润本驱蚊手环,行走的隐形蚊帐

润本可随身佩戴的驱蚊产品,分为两类:驱蚊手环、驱蚊扣。

(润本驱蚊手环)

产品内芯使用纯植物配方,从巴西、法国等过进口优质香茅、薰衣草、茶树、柠檬桉叶、薄荷、艾草等驱蚊植物,提取精油,通过干扰蚊子的嗅觉,让其无法精准判断人体的准确位置,无法叮咬。

(润本驱蚊扣)

润本驱蚊手环,可以直接佩戴在手腕上,使用方便。润本驱蚊扣,可以扣在衣服上、包包上、帽子上,随身携带,随时防蚊。

润本走珠冰露,止痒舒缓修护叮包

润本走珠止痒冰露,采用德国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薄荷植物止痒成分,轻轻一抹,即时止痒舒服,修复肌肤小红包。

(润本走珠冰露)

13年,润本在前进

13年来,润本秉承“为进一步改善中国家庭的健康和生活水平而努力”的初心,不断研发生产安全有效的产品,致力打造“无蚊星球”。除了驱蚊系列产品,还有宝宝洗护系列、婴儿湿巾系列、润肤护理系列产品,全面满足中国宝宝的护理需求,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润本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