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告诉孩子,人格魅力终将带来你无限未来

告诉孩子,人格魅力终将带来你无限未来

www.ibabyzone.cn2019-05-31 13:36:39来源:其他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具有坚毅的毅力和优秀的性格品质,再难的知识他也能掌握,再难的技能他也能习得。

火爆的《我不是药神》中,徐峥扮演的程勇,从最初的卑微无力、到最后的勇敢担当,角色所展现出的人格魅力,不仅大获好评,还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热议,可见,人的性格魅力就像一粒种子,能爆发出无可限量的能量,给未来带来无限可能。这也正是瑞思英语想传递给所有青少年儿童的核心精神。

 

在孩子的教育过程中,最幸运的莫过于遇到一位好老师,什么样的老师能被称为老师?面对教育国际化、信息化的趋势,一个老师是又应该具备哪些品质?做孩子情感和心灵的平等对话者,做孩子成长的示范者和同行者......每个人心中的答案或许多种多样,或许只有宝贝们和家长们能给出答案,下面我们来看看瑞思英语上海家长们的心声:

在对比试听了多家少儿英语机构后最终选择了上海瑞思作为孩子第一家英语培训学校。在经过2个多月的学习后,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还记得孩子在上完第一次预热课后出来就大哭,说自己完全听不懂老师的话,以后再也不想来了......看到这种情况,老师马上过来用中文安抚了小朋友,并且表扬了小朋友说今天表现很棒!事后,老师也和我们家长耐心做了解释,说因为上课全程都是英语,没有一句中文,作为小孩子来说一开始肯定是不适应的,而且每个小朋友的反馈也不太一样,但是根据他们的经验,小朋友一定会越来越适应的......我将信将疑的继续了第2次第3次预热课,第1节,第2节正式课......忽然有一天,孩子在家里和我说go pi pi ,one by one.我一下子反应过来这一定是在瑞思他们上厕所时老师说的,他听多了也就自然而然学会了。自从这以后,每次回来他都突然冒出来几句话,Can you help me?又或者I am four years old等等......作为家长,我很开心孩子的变化,在瑞思孩子不是为了学英语而学英语,在瑞思英语对她而言只不过是一个表达或者学习知识的工具而已。如今,孩子已经爱上了瑞思,爱上了英语,这不就是我们作为家长最愿意看到的么!在这里,我尤其感谢宝贝的主教老师Demi & Kelly老师,每次去上课都要给她们带他最爱的零食吃。

课程体系完善,内容丰富,老师认真负责,孩子学习兴趣浓厚,一天4小时的课一点也不觉得累,我们一晃就是7年,收获很多,期待孩子更大的进步!

明天Peter就要结束他二阶段的课程了,感谢瑞思英语一直以来的教育,多维度地帮助孩子成长,在瑞思不仅仅是学习英语,而是用英语学习各样学科,学习一种思维方式,在瑞思学习与人交往。在此特别感谢Elaine老师和Lisa老师对Peter的照顾和关心,还有许多其他的老师们和工作人员,特别感谢一阶段Sarah老师的引导,让孩子更坚定了学习英语的信心!祝瑞思英语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

随着素质教育的推进,教育的本原回到了孩子身上,即从“教书”的重心转移到了“育人”,对老师来说,除了通过不断的学习掌握更复杂的教学技能,还要提升对知识的综合运用,打造出更富创造性的课堂,激发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的兴趣。

瑞思教育集团学术高级副总裁Sally袁雪女士认为:“教育是向前的,如果老师还在用昨天的方式教孩子,停滞不前,不是做教育,而是毁孩子。只有往前走,才能不辜负孩子们的天性。”

Sally老师还表示,好老师是教育的良心,要做好引领未来的教育事业,必须拥有一支尊重孩子、不断学习升级、具备信息化素养、拥有创新思维的教师队伍。

在瑞思,培养思维能力的第一步是“语言”, 即让学生在高度情境化的环境下自然理解语言。第二步为“知识”,即在学习内容上将英语变成认识世界的一种工具,流畅地使用英文、摒弃先从英文到中文再转换成英文的过程。第三步为“思维”,即在学习过程中建立思考问题的模式,培养孩子的思考力。让孩子们学写小型项目报告,鼓励孩子表达独特观点,锻炼孩子创新思维。第四步为“能力”,即注重培养孩子包括项目管理能力、演讲演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内的未来领导力。

从“英语语言”到“学科知识”,到“学科思维”,再到“未来领导力”, 瑞思金字塔式逐步渗透的教育培养目标,加上系统性的完整课程体系、创新的学习型教师队伍、不断扩大的国际教育资源、线上线下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方式,从塔座到塔尖逐步扎实地实现对孩子的培养目标,让孩子一步步成长为有思想有能力有责任感的国际化人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上海瑞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