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海外母婴品牌(泰国)Lamoon Baby受热捧,成为泰国本土母婴行业佼佼者

海外母婴品牌(泰国)Lamoon Baby受热捧,成为泰国本土母婴行业佼佼者

www.ibabyzone.cn2019-05-30 14:44:00来源:其他

据德国咨询公司罗兰贝格估算,母婴童市场将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根据艾瑞咨询预测与罗兰贝格预测,2019年整个母婴产品市场规模大约为 3.2 万亿。未来10年还将保持20%~30%的高增长率。而尼尔森日前发布的《母婴行业趋势》显示,2018年母婴品类线上增长势头良好,线上B2C市场增幅高达33%,成为行业线上增长主要驱动力,从网上消费趋势数据来看,大型综合网购平台以15%的增幅,成为90后年轻妈妈为代表新生客群信赖的网购渠道。

其中,进口母婴市场站在新零售的风口与关税下调之际,更是持续发力,俨然已成为母婴行业中炙手可热的一块“大蛋糕”。可见母婴市场由此前的容量有限的红海,摇身成前景无限的超级蓝海。然而泰国母婴品牌Lamoon Baby是怎样成为本土母婴行业佼佼者呢?

Lamoon baby品牌始创于2011年是泰国知名的专业母婴用品品牌。Lamoon baby是专为宝宝精心研发的100%纯植物原料的有机母婴生活用品的领导品牌。

Lamoon baby专注产品品质,100%纯天然无添加

Lamoon baby的清洁产品都是用100%纯天然植物清洗成分(凤梨、柠檬、桔子水果酶)制作而成,具有高效除菌、去奶渍、去奶瓶油脂、去睡液的功效;采用弱酸性配方有效去污的同时不伤手;不添酒精、防腐剂、色素、无磷化物,温和无残留;可用于清洁宝宝餐具、玩具等宝宝用品。热销的清洁产品有婴儿奶瓶清洁液、婴儿洗衣液、消毒液、有机爽身粉、有机婴儿牙膏、有机牛奶护肤霜等等。

美国 USDA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的有机产品认证

Lamoon baby在2013年重新设计出更让光可爱产品包装并同时推出新产品上架,此款产品用了3年时间研究开发而成,并得到美国 USDA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的有机产品认证,保证婴儿使用的产品是安全的Lamoon Organic Body Lotion 护肤霜专为刚出生婴儿所制作不含任何对皮肤刺激产生过敏的化学材料。

宝宝的皮肤作为直接与外界接触的第一层防线,稍不注意,就会受到伤害,尤其是宝宝的皮肤。普通护肤品中所含的有毒有害的化学成分,一旦涂抹在宝宝的皮肤,就会被皮肤吸收,这些化学成分最终会伤害宝宝。有机护肤品则能避免宝宝皮肤受损。

不仅如此我们对妈妈的使用的产品也非常注重因为妈妈使用的产品也是直接会跟婴儿有接触,影响的因此我们转为妈妈提供了更方便和保证对婴儿无害的用品。

Lamoon baby专注品质专为妈妈设计,创新全能产品“全能润膏”

Lamoon baby的推出的有机乳头润膏和嘴唇润膏被宝妈们称为“全能润膏”,因为Lamoon baby润膏不仅能修护乳头并紧致胸部,还可达到快速修护作用,做到无痛哺乳。哺乳期使用可避免乳头红肿、疼痛、开裂;已皲裂使用可快速修护乳头损伤,同时解决了妈妈和宝宝的肌肤问题。产品达到饮食标准,不用擦掉也可让宝宝放心接触。

母婴&时尚跨界合作,加持明星代言宣传

Kloset品牌在2015年Lamoon baby与泰国著名时装品牌Kloset的创始人Gam Malika女士两次跨界合作,设计出 lamoon x kloset 的 Mommynista 系列和Momamour系列的“母乳喂养遮盖布”,这种跨界合作可说是完美搭配,每个系列的母乳喂养遮盖布深受广大辣妈们青睐。

2015母乳喂养遮盖布产品发布会 – 图片

2018母乳喂养遮盖布产品发布会 – 图片

Kloset是泰国一线的轻奢品牌,Kloset品牌一直对那些喜欢复古风格、杰出图案、充满俏皮与色彩的人所爱戴。由于创始人本人对手工制作有着浓厚的兴趣,所以Kloset在手工细节制作工艺上一直保持着高水准。热销全球16个国家,拥有30个店铺。目前Kloset已成功入驻美国、法国、英国、爱尔兰、希腊、西班牙、韩国、香港、台湾、澳大利亚和日本等,也拥有一批稳定的国际客户。目标客户是那些热爱时尚,爱自由,自信和爱的人,有自己的性格和独特的时尚审美,一般是20-35岁左右女性。

而这个年龄阶层是有许多宝妈,考虑到宝妈们热衷于Kloset品牌我们进行了完美合作,Kloset的创始人Gam Malika直到今天,她一直保持着一颗童心,来作为她的创作源泉,对孩子的喜爱,让她的创作风格成为了甜美少女的代表。Kloset的服装主要强调设计工艺,每个系列都十分注重手工制作的细节。在Kloset的配饰中也能看到这种细节,一种认真且别致的风格,它们让Lamoon baby的母乳喂养遮盖布都增添甜美和温柔的感觉。

Lamoon baby还邀请了身为辣妈的泰国著名女明星 Poey Panward做Lamoon baby代言人。

LamoonBaby与泰国两大零售百货巨头合作,拓宽销售渠道

LamoonBaby在2012年、2014年分别和泰国零售及娱乐业的领导品牌The Mall集团(The Mall Group Co)以及泰国中央洋行集团(Central Group)这两个泰国零售百货巨头合作。

The Mall集团多年来成功在曼谷打造了曼谷Emporium购物中心及EmQuartier购物中心等泰国指标性购物中心;泰国中央洋行集团(Central Group)目前共有50多家公司,覆盖着百货业、旅店业、房地产开发业、制造业、快餐业及木业6大领域。泰国几乎所有的大型商场都是被这两个集团垄断,在旗下各大商场上架销售。

荣获泰国 ETDA 机构颁发的最受公众喜爱品牌荣誉奖项

于2019年1月31日Lamoon baby由泰国 ETDA 机构举办的,在政府旗下“为社会贡献的电子商务部”通过人民选举荣获了最佳喜爱品牌奖(健康生活用品类,并由泰国副总理空军元帅 Prajin Chantong 所颁发此奖。

Lamoon baby作为泰国知名母婴用品专家,专心研发不忘初心,Lamoon bab品牌将更加专注传达该品牌天然、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更多家庭的妈妈和宝宝们带来惊喜与关爱,为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amoon Bab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