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LulujoBaby,“六一”给宝宝抽个礼物回家,手感超好!

LulujoBaby,“六一”给宝宝抽个礼物回家,手感超好!

www.ibabyzone.cn2019-05-30 09:43:58来源:其他

六一就快到了,大宝宝们已经在期待儿童节的活动和礼物了,还在嗷嗷待哺的小宝宝们可要怎么度过呢?

推荐宝妈们人手多备几条轻柔的宝宝包巾,哪里都少不了它,可以用来盖,可以用来包,还可以当床单,可以当浴巾,可以当围巾,还可以放在推车上用,带到飞机上盖……最主要是纯天然竹纤维,独特织法让它能自动调节温度,柔软透气。

什么是竹棉包巾

竹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的一种纤维素,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同时具有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是一种真正意义上天然环保绿色纤维。

70%的竹纤维+30%的棉=LulujoBaby竹棉包巾

竹棉包巾为什么这么火

手感好、比棉还软,仿佛丝绸,婴儿皮肤厚度是成人皮肤的1/10,用绵软的竹纤维毛巾会让宝宝体会到更多的关爱。

吸水性超强,竹纤维毛巾吸水是棉质的3.5倍,洗澡后的宝宝满身带水,用竹纤维浴巾悄然一带水就吸干,非常快速。

抗有害物,抗螨的功用直接兵戈口唇的毛巾织物,竹子不生虫,竹子纤维保留了竹子原有的灭有害物的作用,竹毛巾自然吊挂24小时杀菌75%以上。

LulujoBaby的竹棉包巾有什么特别

Lulujo的竹棉包巾图案可爱,色泽明丽,质量好,性价比高,非常适合一年四季使用,夏天使用也不会热的,非常的透气。

手感舒服,薄透,因为有抗紫外线功能,夏天外出宝妈们大多知道给宝贝用竹棉的,自己也能用来当披肩,阻挡紫外线。

四季通用,可做贴身襁褓,一巾多用,是妈妈宝宝必备单品。

LulujoBaby“六一”亲子季优惠大促

5月29日~6月2日期间

关注Lulujobaby官方微信服务

后台回复“抽奖”

阅读本文,在下方抽奖小程序输入口令

就有机会免费抽取一条

LulujoBaby新生儿防惊跳竹棉包巾风筝系列一条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LulujoBaby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