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儿童内容品牌Uoo再出益智精品?《好饿的毛毛虫》系列带来睛彩体验

儿童内容品牌Uoo再出益智精品?《好饿的毛毛虫》系列带来睛彩体验

www.ibabyzone.cn2019-05-29 18:02:56来源:其他

近日,一款备受好评的教育应用即将面世,为小朋友们带来有乐有趣有益的非比寻常的体验。

它曾屡获殊荣:在25个国家APP下载排行榜斩获冠军;被评为STEAM教育启蒙的典范应用,是国际幼儿园入学准备的不二之选。

这个教育界独树一帜的应用,是由SG Studios公司旗下的儿童内容品牌Uoo臻心打造的教育类游戏——《好饿的毛毛虫》系列。

SG Studios(智苗网络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寓教于乐的儿童内容公司,其在大中华区制作、授权和输出全球最优质的儿童益智APP和动画视频等。公司由始至终坚持为孩子提供既有又有教育意义的多媒体产品,确保他们所看、所玩的都有助于他们的智力发展、独立思考能力和情感智力发展。

为了完成这一使命,SG Studios推出了Uoo这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内容品牌,以“让孩子更快乐、更聪明、更好学”为核心宗旨,从内容聚合、产品设计到互动元素等多维度深度考量及制作,将陪伴、益智、趣味的情感寓于其中,为孩子与父母带来全方位的快乐学习体验。

此次,《好饿的毛毛虫》系列灵感来自知名国际绘本大师艾瑞·卡尔的著作《好饿的毛毛虫》。此书曾被译成60多种语言,问世五十年以来,已经收获了超过5000万名小粉丝。

这本经典绘本被公认为功能性很强的启蒙认知书,更受到众多幼儿阅读早教专家和教育机构力荐。知名少儿英语阅读专家廖彩杏和吴敏兰等都把此书列入各自的推荐书单。

鉴于IP产生的深远价值,Uoo将这一生动形象的毛毛虫搬到智能移动端,并希望借以此方式,使每个孩子都能体验到这款大师级手笔的作品,更能通过对升级创新后的APP,体会到乐趣,学习到知识,获得益智和启发。

《好饿的毛毛虫》系列产品一共设计了6款APP,应用的N种玩法值得玩味,色彩鲜明的游戏画面,奇妙丰富的故事情节,充满知识的自然探索,以及有趣的互动娱乐……

从可以让小朋友们身临其境的《毛毛虫AR》,到初识形状和颜色的《毛毛虫之形状和颜色》,再到开发儿童创新能力的《毛毛虫绘本》,以及针对2-6岁学龄前儿童的STEAM启蒙早教应用的《毛毛虫幼儿园》等等,每一款应用都具教育特色,为小用户带来不一样的玩乐体验。

《毛毛虫AR》-通过增强现实技术让这条“好饿的毛毛虫”带领孩子探索世界

此系列应用已经在30个国家应用商店排行获得冠军,这足以证明《好饿的毛毛虫》系列值得每个小朋友拥有。目前,本系列的《毛毛虫 AR》和《毛毛虫之形状和颜色》已在苹果商店上线,系列中的其他应用和安卓版也即将陆续面世。

《毛毛虫之形状和颜色》-促进幼儿的认知和发展

《好饿的毛毛虫系列》不是个例,也不是头脑发热的一时之作。此前已经上线的《小皮大世界》,就充分展示了SG Studios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品质创造力。该应用采用动画与游戏二合一的新颖形式,给孩子带来更好的感官体验,创造优质儿童IP新形态。

目前,SG Studios已与众多世界一流的儿童内容方达成独家合作,麾下优质IP资源囊括:动画片 -《小皮大世界》和《单词世界》等;益智APP –《米菲的世界》《好饿的毛毛虫》,以及多语言立体故事书系列 《小红帽》《长发公主》《糖果屋》《睡美人》等获奖原创内容。

同时,Uoo 也将与其他领域的合作伙伴联手,谋求IP的多种演变,线上线下相结合,给小朋友们带来完整的沉浸式体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Uoo     | 评论()  

 
热点评论